omniture

Nitesh Estates在印度班加罗尔市中心推出豪宅项目Madison Square

Nitesh Estates
2018-03-09 11:48 5982
Nitesh Estates宣布在班加罗尔市中心推出豪华住宅项目Nitesh Madison Square。这个1800万美元的项目在价格上极具竞争力,坐落于坎宁安路(Cunningham Road)的黄金地段。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Nitesh Estates 宣布在班加罗尔市中心推出豪华住宅项目 Nitesh Madison Square。这个1800万美元的项目在价格上极具竞争力,坐落于坎宁安路 (Cunningham Road) 的黄金地段。

在废钞行动和房地产修订案 (RERA) 带来的巨大冲击过去之后,印度豪华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正在稳步回升。在班加罗尔大力推动豪宅需求的同时,中央商务区附近的高端住宅大楼成为焦点,而 Nitesh Madison Square 恰好把准了这条需求脉搏。

该项目共提供18套住宅,总面积超过半英亩。其设计借鉴了波士顿和纽约的临街建筑,同时融汇了新乔治亚建筑风格和现代化的极简主义美学。高品质砖石结构、法式门窗和人字屋顶,与周围的绿化景观相得益彰。

Nitesh Madison Square 还配备了一流的设施,如游泳池、健身房、台球室、休息室、休闲区,池畔休息区和露台,每个细节尽显奢华风范。

在谈到 Nitesh Estates 和最新的豪宅项目时,公司销售与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普拉迪普-纳拉扬 (Pradeep Narayan) 先生表示:“我们在中高端住宅市场上均有涉足,现在希望能成为专业豪宅的代名词。我们还率先在印度推出了五星级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Ritz-Carlton)。Nitesh Madison Square 是我们最新的豪宅项目,设施完备,且价格也很有吸引力。真的很难找到竞争对手。”

Nitesh Madison Square 售价100万美元起,是 Nitesh Estates 在班加罗尔市推出的最新标志性项目,将以一流的建筑设计为印度的城市景观做出具有代表性的重大贡献。

消息来源:Nitesh Est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