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酒店品牌携手TED举办“女性的创造力”主题沙龙 带来璀璨新视角

万豪酒店品牌邀请亚太区富有创新力的思想引领者齐聚印度新兴科创中心班加罗尔,于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万豪酒店开展主题沙龙及演讲活动
2018-09-11 14:38 9422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旗舰品牌万豪酒店于9月6日在印度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万豪酒店主办亚太区第二场TED主题沙龙,继续在世界范围内开展有意义的交流,激发灵感的火花。本次活动有超过200名来自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亲临现场,其中包括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万豪国际忠诚会员、国际媒体和不同领域有影响力的人,以及卓越商学院的学生。位于印度新兴科创中心班加罗尔的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万豪酒店被选为今年TED沙龙的举办地。

三位TED演讲者在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万豪酒店围绕“女性的创造力”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与分享。从左至右:TED演讲者Trang Tran、Asha de Vos、Zubaida Bai与本场主题讨论主持人 --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 (Peggy Fang Roe)
三位TED演讲者在班加罗尔怀特菲尔德万豪酒店围绕“女性的创造力”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与分享。从左至右:TED演讲者Trang Tran、Asha de Vos、Zubaida Bai与本场主题讨论主持人 --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 (Peggy Fang Roe)

本次TED沙龙中,三位TED演讲者围绕“女性的创造力”这一主题,分享了她们个人以及在专业领域中的故事。演讲人中包括来自印度的女性健康提倡者Zubaida Bai,她是位富有热情的实干家,致力于提升全球产妇的健康水平。她创造了简易但意义非凡的“洁净分娩包”(clean birth kit)-- 旨在为发展中国家的贫困妇女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分娩环境。另一位演讲人Asha de Vos是“斯里兰卡蓝鲸计划”的发起人,同时也是一位海洋生物学家、鲸鱼保护专家和教育家,她表明鲸鱼的保护对海洋生态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第三位演讲人Trang Tran是一名专注农业发展的企业家,同时也是Fargreen的联合创始人,她分享了自己在祖国越南与农民一起创建繁荣的可持续发展社区的经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合作伙伴万豪酒店品牌一起在班加罗尔举办TED沙龙活动,”TED沙龙总监Shoham Arad说道。“TED沙龙项目建立于2009年,旨在将各领域的创新者和思想引领者聚集到一起,通过分享观点和策略表达对世界一些重要问题的看法。本次亚太地区万豪酒店TED沙龙的演讲者是她们这一代人中杰出的思想引领者,她们努力给自己的群体带来积极、有意义且持续性的改变。”

为了进一步加强万豪酒店品牌在创意革新方面的承诺,在TED沙龙之夜前,屡获殊荣的彭博新闻前主播兼Narramur传媒机构创始人Angie Lau主持了一场圆桌午餐,将九位亚洲企业家聚集到一起,就“女性的创造力”这一主题展开对话,并分享了她们在各自领域的创新方式。

“我很高兴能与富有创新精神的意见引领者们交流,并借此机会一同分享如何支持女性创造力这一观点,”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 (Peggy Fang Roe) 表示,“创新性与创造力是我们作为旅行企业成功的关键,而万豪国际旗舰品牌万豪酒店联合优秀合作伙伴一直引领为先,能够参与举办本年度TED沙龙活动就是很好的例证,体现了我们是如何为宾客及忠诚会员带去卓越的体验。”

万豪酒店品牌与TED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已迎来了第二年。自2016年合作以来,万豪酒店品牌携手TED于全球各个重要目的地的万豪酒店内,开展了诸多创意十足的项目。万豪酒店品牌关注新一代的旅行者,他们热衷于在旅行中开阔思维,激发全新的思考方式与灵感。

“在万豪酒店品牌成立的60多年间,为宾客持续不断地提供具有创新和启发性的体验,本次的TED沙龙与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 (Mike Fulkerson) 表示,“万豪酒店品牌与TED沙龙活动的合作旨在用富有启发性的分享,激发全球旅行者们在旅途中的灵感,我们期待2019年的合作能将这种激动人心的体验带给更多亚太地区的宾客。”

除昨晚在班加罗尔举办的TED沙龙外,接下来的数月中万豪酒店品牌还会在波士顿开罗以及雅典多个地点举办TED沙龙。万豪酒店品牌最近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新的系列故事“万豪酒店对话TED”,给观众带来了原汁原味、激发灵感的内容。如需阅读系列故事,请在Instagram关注@marriotthotels,并持续关注我们全年发布的内容。

查询详情,请登录tedtalks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