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vom与Genetic Technologies进行合作

将支持通过大量基因组数据分析来更好地预测和预防癌症
Shivom
2018-03-07 12:59 6215
由区块链支持的全球“唯一身份标识”基因组数据库平台 Shivom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分子诊断公司 Genetic Technologies Limited 进行重要合作,加速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个体进行癌症预测。

慕尼黑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区块链基因组学先锋企业携手在纳斯达克 (Nasdaq) 上市的分子诊断公司,加速借助基因组数据“临界点”来进行癌症检测

由区块链支持的全球“唯一身份标识”基因组数据库平台 Shivom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分子诊断公司 Genetic Technologies Limited (ASX: GTG; NASDAQ: GENE)(简称“GTG”)进行重要合作,加速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个体进行癌症预测。

GTG 的先导产品是 BREVAGenplus®,这是一种面向非遗传性乳腺癌并经过临床验证的风险评估测试,GTG 由此居于预防医学前沿。不过,为开发 BREVAGenplus® 测试收集数据迄今已经花费了七年的时间,而 GTG 与 Shivom 合作将会大大缩短这方面的开发时间。

Shivom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阿克塞尔-舒马赫 (Axel Schumacher) 博士表示:“通过将 Shivom 所提供的数以百万计的个体的基因组档案,与 GTG 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测试结合到一起,我们将能达到数据上面的‘临界点’,加速发展具有变革意义的疾病预防和个性化医疗。”

Shivom 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古里什-辛格拉 (Gourish Singla) 补充说:“这种大数据分析和医疗服务只有借助区块链才能实现。由这种方式所支持的低成本数据管理,能够让我们为基因组学如何造福世界带来革命性变革。”

Shivom 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全球基因组生态系统,旨在成为全球较大的医疗数据中心。最为关键的地方在于,Shivom 将基因组数据的所有权交还到个体手中。借助“首创”的全球基因组身份标识,Shivom 打算为预防性医疗,以及如何治愈目前已发现的7000种罕见遗传疾病,带来革命性变革。

GTG 董事长、临时首席执行官保罗-格西亚安 (Paul Kasian) 博士评论说:“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将能开辟一系列市场,使其更加高效地为更多用户和执业医师所使用。不仅如此,通过充分发挥 Shivom 平台的潜力,我们还将能获得与其它个性化医疗组织进行研究合作的好处。”

格西亚安博士补充说:“区块链在这个项目中所扮演的角色,特别是围绕数据加密和管理方面的作用,让我们尤其感到振奋。我们现在只能一次性地使用基因组数据。不过,如今我们将能反复使用数据。这对 GTG 来说特别具有价值,我们能够由此为一系列广泛癌症创造基因组学测试。”

GTG 的 BREVAGenPlus 可以提供一种评估女性患上非遗传性乳腺癌(在每11位女性中,就有1位女性可能在其一生中患上这种癌症)风险的方法。通过 Shivom 平台提供的独一无二、种族上面丰富多样的大量全球基因组数据,将会大大加快开发这方面的新测试的过程。

Shivom 简介
Shivom 借助区块链技术,为进入下一个基因组时代提供动力,帮助保护身份,实现个性化医疗和改变生活。精准医疗生态系统将会为其它医疗提供商带来一个开放网络市场平台,让他们不仅能够增加基因组学信息,还能增加分析及相关应用和服务,从而推动个性化医疗的发展。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shivom.io/

Genetic Technologies Limited 简介
Genetic Technologies 是一家分子诊断公司,提供帮助医生主动管理病人健康的癌症预测性测试和评估工具。该公司的先导产品 BREVAGenplus® 是一种面向非遗传性乳腺癌并经过临床验证的风险评估测试。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brevagenplus.com 和 http://www.phenogensciences.com

消息来源:Shiv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