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dReal Property Group欢迎全球城市专家罗斯玛丽-菲南担任负责研究的执行副总裁

QuadReal
2018-04-06 01:55 7457

温哥华2018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QuadReal Property Group今天宣布,重塑建成环境的社会、技术和经济变革方面的全球权威人士罗斯玛丽-菲南(Rosemary Feenan),将于5月7日加入该公司,担任负责研究的执行副总裁。罗斯玛丽-菲南将会关注支持达成QuadReal国际投资目标的战略性研究和分析。

QuadReal Property Group负责研究的执行副总裁罗斯玛丽-菲南
QuadReal Property Group负责研究的执行副总裁罗斯玛丽-菲南

菲南女士最近在全球较大的一家公开上市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仲量联行(JLL)担任全球研究项目总监。在任职于仲量联行时,菲南女士的注意力集中在城市化、城市竞争力变化和技术进步对房地产的影响上面。

QuadReal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洛佩兹(Dennis Lopez)表示:“QuadReal大家庭很高兴欢迎罗斯玛丽-菲南。在影响城市发展动态的关键问题,如全球化、城市化、人口密度和统计上面,罗斯玛丽是一位业内思想领袖。她的专长能够让QuadReal在理解社会、商业和可持续发展趋势将如何影响城市环境上面走在前列。这和QuadReal锁定全球城市的投资战略高度一致。”

菲南女士现在是美国城市土地协会(Urban Land Institute,简称“ULI”)和Centre for Cities(城市中心)理事,并且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下属的未来城市和城市化委员会(Future of Cities and Urbanisation Council)中任职。菲南女士还经常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包括麻省理工全球地产论坛(MIT Global Real Estate Forum)和AFIRE(美国房地产外国投资者协会)欧洲大会(2017年)。她在全球范围内组织举办ULI活动,主持JLL于2016年在达沃斯首次举行的活动,并且每年都在领先的国际房地产大会MIPIM(国际房地产投资交易会)上发表演讲。菲南女士拥有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University)的环境规划硕士学位。

菲南女士说:“放眼全球,城市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经历影响深远的变化,而技术、全新和不同的商业模式以及循环和共享经济也在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出任负责研究的QuadReal执行副总裁之后,我希望能够领导研究工作,预测这些变化的后果,并在房地产类型、城市和运营平台上面发现新的投资机会。”

JLL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全球资本市场主管理查德-布洛克萨姆(Richard Bloxam)表示:“罗斯玛丽是我们全球研究团队的卓越领导者,也是广受称赞的JLL代言人,她奔走于世界各地,发表其富有高科技洞见的标志性演讲。我们祝愿她在担任QuadReal新职务后一帆风顺,并希望能够与作为客户的她展开合作。”

菲南女士将在QuadReal的温哥华总部工作,成为该公司富有成就的成熟业内领导者群体的最新成员,而这一领导者群体在QuadReal的全球关键市场总共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和专长。现在,QuadReal服务组合按照行业和地点实现了多元化,并在纽约、伦敦、巴黎、旧金山、上海、温哥华等全球城市拥有房地产方面的资产。

有关QuadReal信息,请查看quadreal.com。

QuadReal简介

QuadReal Property Group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是一家加拿大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管理公司,在全球层面上开展业务。该公司价值245亿美元的投资组合覆盖全球17个国家的23座国际化城市。QuadReal隶属于加拿大较大的一位机构投资者BCI(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投资管理公司),成立宗旨是管理其房地产投资组合。QuadReal的目标是实现稳健的增长和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并创造和保持良好的环境,为公司所服务的人群和社区创造价值。造福子孙后代。


### 

媒体联系人:Edelman(爱德曼)的Ian Noble,电话:604-648-3462,电邮:ian.noble@edelman.co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62564/QuadReal_QuadReal_Property_Group_welcomes_Global_Cities_expert_R.jpg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62563/QuadReal_QuadReal_Property_Group_welcomes_Global_Cities_expert_R.jpg 

消息来源:QuadR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