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将于美国硅谷盛大召开

发现全球优质项目,连通中美区块链发展
2018-03-02 15:48 12951
在此背景下,GBIB (iBankey)、华源科技协会(HYSTA)与影链(Influence Chain)将于2018年 3月30日(周五)在硅谷联合举办“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

美国硅谷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迅猛,全世界范围内正掀起一股围绕区块链的科技与金融热潮。如何掌握真正区块链技术的一线资讯、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市场种筛选优质的项目,是全球区块链行业参与者共同面对的难题。硅谷作为高科技产业云集的传统地区,孕育着更包容的区块链环境、更成熟的区块链技术,将碰撞出更多有价值的商业应用。

在此背景下,GBIB iBankey)、华源科技协会(HYSTA)与影链(Influence Chain)将于2018年 3月30日(周五)在硅谷联合举办“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本次峰会将聚集区块链领域的技术专家、顶级投资人、优秀创业者、资深律师等,共同探讨有关区块链技术、创业及投资的前沿话题,旨在促进各行业领导者之间的深入交流,互享资源,发掘合作机遇。

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
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

此次峰会将围绕几大话题开展:一级市场投资、定义货币价值、交易或投资、区块链技术发展、区块链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等。

同时,GBIB联合硅谷各大主流机构共同创办的区块链投资商学院,将于3月30日正式揭牌。首届学员将参与到为期7天,来自全球10大顶级投资人导师亲自分享的投资课程,同时还将深度参与近20家公司的项目学访。

本次峰会将容纳1000+观众,并有30+来自全球区块链与投资领域的大咖嘉宾倾情加盟,超过9个国家的媒体进行全面跟踪报道。部分确认嘉宾名单如下,更多嘉宾可登录官网查询:

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部分确认嘉宾名单
全球区块链投资峰会部分确认嘉宾名单

这是一场全球区块链与投资行业的顶尖专家一起探讨世界浪潮的盛会!

官网及报名入口:
https://www.blockchain-summit.org

消息来源:影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