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区块链行业的应用创新与价值落地

2018-06-04 16:49 11051
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暨中国国际区块链产品与设备展将于2018年6月6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峰会由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

杭州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暨中国国际区块链产品与设备展将于2018年6月6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峰会由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秉承大会“产融万象”的主题,由寰与资本协办的创新分会场将着重于区块链领域的应用创新,探讨如何实现区块链行业应用的价值落地。

创新会场四大亮点抢先看

1.     学术交流,跨界创新

创新分会场受到了来自当地政府与学术界的大力支持,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戴震华、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上海警备区原参谋长叶志胜少将、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金雪军、全国工商联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主任曾楷、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勇华、中国国际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邹增等领导将莅临会场指导。

创新分会场力邀来自娱乐、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国内外重量级嘉宾与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从技术、合作、应用等方面共同讨论跨界融合带来的创新力量,深入挖掘区块链+的未来价值。当天主要议题将包括区块链产业的应用与落地、区块链经济下的实物资产数字化、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与文化领域的应用前景与实例等。

2.     星光闪耀,众星云集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CICCC)主办的丝路凝聚力盛典去年在广州隆重举办,今年“丝路凝聚力盛典”这一品牌将继续起航。今年盛典与区块链项目影链 (Influence Chain) 展开深度战略合作,运用区块链技术所开发创建的娱乐影响力数据改变原有网络投票方式,依靠影响力数据排行票选丝路凝聚力盛典最具影响力艺人及作品。在本次创新分会场上,“丝路凝聚力盛典”启幕发布会将作为重要环节登场,知名导演钟少雄、知名演员颜丹晨、赵奕欢、王博文、爵士昆曲演员李云赫、哈萨克斯坦国家电影代表等文化界重磅嘉宾将莅临现场,更有多位亚洲知名艺人正在确认中。

3.     深度对话,共话发展

创新分会场将设置主题演讲、圆桌讨论、项目路演等环节,Lbank.info交易平台投资人、DAEX联合创始人张华、杭州衡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衡链科技创始人陈永胜、火球财经CEO陈威廉、FormulA基金会亚太合伙人宋子谦、Hexlant 区块链实验室CEO鲁镇雨将参与深度对话,更多嘉宾更在确认中。

4.     创新项目,价值落地

此次创新会场的展示项目将着眼于1)项目蕴含的创新程度 2)其项目价值能否落地,从而运用于实际。已确认的项目比如FormulA,致力于建立一个可信的真实资产价值交换网络IoA (Internet of Asset),实现实物资产数字化,自创立之初便受到了来自华尔街日报、道琼斯、纽约经济周刊等国际一线媒体的关注,并获得了各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其核心成员将前往杭州进行一场融合创新、金融、技术的交流。

创新分会场出席嘉宾(更多嘉宾确认中):

特邀嘉宾

浙江省委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戴震华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

上海警备区原参谋长叶志胜少将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金雪军

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委员会主任曾楷

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勇华

中国国际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邹增

凝聚力盛典明星嘉宾

著名导演钟少雄

著名演员颜丹晨

著名演员赵奕欢

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

中国爵士昆曲第一人李云鹤

制作人/电影导演/编剧/演员 Kozdibay Mukhamed- Rassul Serik al-Farabiuly

编剧/演员 Ankabayev  Bauyrzhan Seidekhanuly

外交首席顾问Shay- Akhamed Nurakhmed Beimukhamed

代理董事/顾问 Zhumabekova Bibifotima

演员选角导演/执行制片人/演员 KapashAdilet

创意总监/电影导演/编剧 AbishevMarat

出席嘉宾

寰与资本、InfluenceChain影链创始人Rain Huan

寰与资本合伙人、君桐资本创始合伙人金瑞桐

InfluenceChain影链联合创始人James Wong

凝聚力盛典创始人杨冰倩

北京骑士星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朱清龙

FormulA基金会全球合伙人David Brown

FormulA基金会亚太合伙人宋子谦

火球财经CEO陈威廉

Hexlant Block Chain Lab CEO 鲁镇雨

Lbank.info交易平台投资人、DAEX联合创始人张华

衡链科技创始人陈永胜

挖链网联合创始人周兴博

FreeFairChainCTO曾龙攀

FreeFairChain市场总监吴荆江

喂啊科技/7663平台/黑盾影业董事长陈坤 

魔量资本副总裁曾庆琳

犇睿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褚康

Founder of HYPERCOMM于立同

上海创管理合伙人、无穹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金鹏

米客思科技董事长任义

众猎国际合伙人&CE0 郭涛

零壹通证资本联合创始人耿樑

信用飞CEO 邱冠宇

韭菜公园代表萧俊

创新分会场将传承大会“让区块链触手可及”的理念,以传播区块链为己任,达到推动产业升级以及引入优质投资促进产业落地的目标。

消息来源:寰与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