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掌阅文学大神纯情犀利哥当选新余市作家协会副主席

掌阅科技
2018-03-02 15:02 8127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省新余市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一位网络文学作家当选了新余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他的名字就是吴珍明, 是掌阅签约作家,他还有两个身份,江西省青联委员,以及新余学院客座教授,而更为人所知的则是他的笔名 -- 纯情犀利哥。

江西余新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省新余市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一位网络文学作家当选了新余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他的名字就是吴珍明,是掌阅签约作家,他还有两个身份,江西省青联委员,以及新余学院客座教授,而更为人所知的则是他的笔名 -- 纯情犀利哥。

89年出生的纯情犀利哥,可谓少年早慧,2011年就进入百度风云榜小说前十,移动阅读基地小说前十。2015年掌阅文学成立后,他携《诸天至尊》入驻掌阅文学,短短十天的时间,就获得了粉丝的百万盟打赏。

掌阅文学大神纯情犀利哥
掌阅文学大神纯情犀利哥

而随后,《诸天至尊》不仅斩获了80万点赞,13万条留言,还被世纪影业公司看中,同名作品已经开机。影片集合了传统武侠剧的热血宏大,也融入了年轻文化气息,人物造型和设置上集合漫画元素,新派武侠创意十足,且中间穿插不少神话故事,为该片增加不少神秘色彩。情节尊重于原著,不拖沓不滥改。相信一定会给原著迷和观众带来丰富的观影体验。

而纯情犀利哥的新书《独步逍遥》,也延续以往诙谐幽默的文风,但又不仅仅流于让人捧腹大笑的表面,内容上大气磅礴的布局也给读者更深刻的阅读体会。有故事有情节、有人物有情感,《独步逍遥》在故事情节推进、人物塑造、情感递进等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读者大呼“看得过瘾”。可以看出,在创作的道路上,纯情犀利哥也在不断精进,推陈出新。

以下是对纯情犀利哥的简单采访:

写第一本小说前的想法是什么?
只想写一本喜欢的小说。

第一次创作是多大?
十九岁吧。

现在较大的爱好是什么?
仍然是写作。

你希望自己的作品给读者带来什么?
我希望自己的读者在笑过、激动过、热血过之后,还能有一些启发和回味的东西,比如责任感、比如对爱情的态度。

对于成为作协副主席有什么感受?
主要是开心,等于是家乡大众对我的认可。

成为作协副主席,有具体的分工吗?
主要是负责服务新余市的网络文学和团体会员方面。

你想对同样喜欢创作的人说些什么?
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为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专注很容易,而专注则会让你在这一件事情上变得出众,有一技之长。

消息来源:掌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