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北领地工业、旅游和贸易部副首席执行官访华

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
2023-07-04 17:58 2994

向中国游客发出热切邀请

上海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澳大利亚北领地工业、旅游和贸易部 (Department of Industry,Tourism and Trade) 副首席执行官——骆维特 (Scott Lovett) 先生到访中国,出席澳大利亚旅游局在成都启动的‘来澳大利亚,道一声你好’大型品牌发布活动。并走访上海、广州和成都三座城市, 与国内各大航司、旅行社及重要旅业合作伙伴会面。

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和贸易部副首席执行官访华向中国游客发出热切邀请
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和贸易部副首席执行官访华向中国游客发出热切邀请

 

澳大利亚北领地工业、旅游和贸易部副首席执行官——骆维特 (Scott Lovett) 先生
澳大利亚北领地工业、旅游和贸易部副首席执行官——骆维特 (Scott Lovett) 先生

随着中国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骆维特先生此行访问中国的期望之一是“能够进一步促进中澳旅游的复苏,亲自向中国游客发出热切邀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领地不仅自然风光秀丽,还富有浓郁的人文风情,达尔文是北领地的首府城市,来这里寻觅李治菲特国家公园和卡卡杜国家公园的自然奇观,畅游清澈凉爽的瀑布之中,入住点点星光下的荒野木屋,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来到“澳大利亚的心脏”——乌鲁鲁,尽览这片红色沙丘和巨石的壮美,一场震撼人心的沉浸式声光秀在此演绎,通过灯光装置、激光、投影和无人机技术,将这片大地流传万年的传说娓娓道来,欢迎大家前来探索。”

骆维特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此行访华的目的还有:他将深入了解目前中国旅游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很高兴看到澳大利亚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中国游客的回归极大提振了澳大利亚旅游业复苏的信心,并为澳大利亚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骆维特先生说道。

同时,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宣布委任The Gaibo Agency 代理其在大中华地区的全面市场与推广业务。The Gaibo Agency 服务团队将凭借在战略、咨询、贸易、媒体和活动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旅游行业的深入洞察,助力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目的地营销。

“我们很高兴与The Gaibo Agency 携手,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带来北领地旅游局在贸易和营销方面的升级计划,向中国的旅游和文化爱好者传递北领地的不同体验。” 骆维特先生表示。


除此之外,澳大利亚旅游局全新动画微电影《G'day》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风趣生动的电影剧情和美轮美奂的澳大利亚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将带领每一位观众沉浸式体验地道的澳式生活,跟随主角袋鼠 Ruby 和独角兽 Louie 一起出发,共同探秘北领地的神奇与迷人吧!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