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时代广场,超2018位中国大学生创客为“品质、创新”发声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2018-02-28 15:50 8811
2018年2月16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纽约时代广场3号路透社大屏,超2018位中国大学生创客联合行动人,联合公益广告“品创”主题:“品质,为人民谋幸福;创新,为人类谋发展”。

纽约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16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纽约时代广场3号路透社大屏,超2018位中国大学生创客联合行动人,联合公益广告“品创”主题:“品质,为人民谋幸福;创新,为人类谋发展”,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在时代广场发声。他们来自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190多所高校,他们中的大多数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其中不乏金银铜奖获得者。公益广告,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位专家评委捐资。

纽约时代广场,公益广告实景图
纽约时代广场,公益广告实景图

 

品质,产品品质,是市场竞争公平公正的核心要素,也是科技创新获得成功的基本条件,更是人民大众品质生活的基础保障。而创新,让人类的活动疆域海阔天空;创新,让人类有效抵御大自然威胁;创新,为人类发展创造无限可能。品质,是人类的生存之本;创新,是人类的发展之道。

我们都知道人类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创新创造,人类的活动空间越来越宽广,跨过海洋,甚至穿越天际;人类的生产生活,越来越高效,越来越便利,越来越富足。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即便科技发展了,社会进步了,但粮食安全、资源短缺、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疾病流行、网络攻击、跨国犯罪等等天灾人祸仍然层出不穷,对国际秩序和人类生存构成了严峻的威胁和挑战,不论身处何国、信仰何如,实际上人类已经处在一个命运共同体中。

《让世界充满爱》,是80年代的一首公益歌曲,歌中唱到:“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品质与创新,是人类共同的追求;品质与创新,是人类珍存的同一样的爱

纽约时代广场,公益广告实景图
纽约时代广场,公益广告实景图

广告视频、图文设计:
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影鹿视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美术学院,与太(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超2018位中国大学生创客“品创”主题联合行动人名单详见:

微信:http://mp.weixin.qq.com/s/Q-50CqTb_D950fWHw2fVNA
微博:https://m.weibo.cn/6104612870/4210597753724832

品创非常道。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品创非常道。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