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中城区迎来第二家希尔顿摩庭酒店

2023-09-27 09:51 5571

导语: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近期开门迎客,它延续了品牌灵活的设计,并展现出本地气息,是集团在纽约市中心的第二家生活方式酒店。随着多个品牌酒店的开业,希尔顿集团在纽约时代广场这一核心区域的客房总数新增近2,000间。

纽约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旅游胜地之一迎来了第二家希尔顿摩庭酒店——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标志着集团蓬勃发展的新纪元。这家拥有400间客房的酒店位于曼哈顿著名的时代广场核心地段,在周遭百老汇五光十色的氛围中,为宾客开启一段纯正的沉浸式入住体验。

纽约中城区迎来第二家希尔顿摩庭酒店
纽约中城区迎来第二家希尔顿摩庭酒店

希尔顿摩庭酒店品牌负责人Theodora De Souz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迎接宾客们的到来,这家酒店的开业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它进一步丰富了集团在纽约市的布局。酒店还充分展现了品牌的精髓——位于纽约最著名街区的核心地段,融入了灵活且现代的设计元素,鼓励宾客从周围的百老汇、诸多博物馆、美食和文化体验中连接和感受都市景观与风情。"

不同于纽约市中心的大体量酒店,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将吸引那些更为注重连结和高效的宾客。客房在设计中融入巧思,采用柔软中性的肌理质感,为宾客提供舒适的休憩空间。同时灵活的存储设施和科技将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酒店的标志性餐厅The Alderman注入了经典纽约餐馆的优雅格调,为宾客提供美式菜肴和现调鸡尾酒,将上世纪初的灵感演绎出现代氛围。

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位于47街北侧,地处繁华的纽约市中心,是展开都市奇遇的理想起点。从酒店出发,宾客信步可达41家百老汇剧院,或是前往观赏各类沉浸式演出、诸多独特的户外景点和各种富有特色的餐厅,酒店距离上城区各大知名博物馆仅几分钟路程,包括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古根海姆博物馆等,以及无线电城音乐厅和洛克菲勒中心。

随着纽约市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的亮相, 及今夏和马上开业的Tempo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集团在纽约时代广场这个标志性目的地的客房量将增加近2,000间。

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总经理Peter McNamee表示: "时代广场是一个独具特色的社区和旅游目的地。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团队热烈欢迎宾客和本地居民的到访,深入体验酒店和周边的都市文化。酒店集热情好客、灵活设计和黄金地段于一身,必将为宾客呈现最为地道的纽约风情。"

致敬往昔,与未来同行

酒店以1920年代的纽约风格和设计为灵感启发,融合了当代的摩登线条和建筑元素,精致上乘的温暖色调将为宾客营造宁静的休憩场所,远离喧嚣,同时又不失便利,外界的璀璨灯光和著名景点依旧触手可及。临摹城市天际线轮廓的床头板,反映城市建筑变迁的曲线和转角,以及中性沉稳的质感,这一切都表达着过去与现在的联结。

酒店内的艺术品均由当代艺术家精心挑选,以简约且上乘的方式,在当下的摩登时代重新展现了百年前——1920年代的线条和造型。不同于外部丰富的色彩搭配,酒店内部的艺术处理更加注重形状的组合,细节也更柔和精致。接待区域从摩动空间到拱形的大堂吧,再到酒店餐厅,整个空间精心地通过拱门和转角的流线设计,形成自然的连接。

智能客房技术加持的灵活客房

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客房布局巧妙而紧凑,采用柔和且现代的设计,以展示无遮挡的城市景观。客房内配有顶级床垫、环境隔音,以确保每位宾客一夜舒眠。酒店设有一系列特色连通房,宾客可以预订多达六个相邻的客房。希尔顿摩庭酒店品牌是希尔顿直订连通房技术的先驱,因此宾客不仅可以享受品牌独特的客房配置,还可以简化协调亲友团体入住之需。

其他客房细节还包括:

  • 客房布局巧妙,紧凑的空间里提供了能满足客人多重需求的设施,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在智能客房技术的加持下,宾客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调节温度和灯光,打造个性化空间
  • 灵活的床型,包括:双层床客房(上层为单人床)、灵活大床房(床可灵活翻起收纳至墙内)、以及标准大床房
  • 细节设计的考量力求最大化可用空间,如内置储物柜,使用便捷的电源插座布局
  • 时髦精美的淋浴间,配有高级洗浴用品、优质花洒、照明梳妆台及全身镜

纽约时代广场摩庭酒店积极响应品牌号召,致力于全球碳中和项目,以产生积极影响。品牌参与的项目包括泰国的淀粉废水能源化(Starch Wastewater to Energy)项目、卢旺达钻孔(Rwanda Boreholes)项目、Blue Fire生物废水处理和沼气利用(Blue Fire Bio Wastewater Treatment and Biogas Utilization)项目、Crow Lake风能项目和中国台湾地区德能公司(InfraVest)再生能源等项目。

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预定并入住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电子房卡、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

希尔顿摩庭酒店品牌于2018年面世,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是该品牌第六家酒店,此前开业的酒店包括纽约切尔西希尔顿摩庭酒店、华盛顿市中心希尔顿摩庭酒店、费城里滕豪斯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图卢姆希尔顿摩庭酒店、以及鹿特丹布拉克希尔顿摩庭酒店。此外,该品牌还有多家酒店即将在秘鲁库斯科、中国香港、英国格拉斯哥、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等地开业。其中,香港苏豪希尔顿摩庭酒店位于上环区Soho核心地段,融合香港的繁华气息与文化氛围,是品牌在亚洲的首家酒店,预计于2024年开门迎客,为宾客打造无可比拟的微型居所。 

如需了解纽约时代广场希尔顿摩庭酒店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访问https://www.hilton.com/en/hotels/nycmoua-motto-new-york-city-times-square/。如需了解希尔顿摩庭酒店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stories.hilton.com/motto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22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300 多家酒店和110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30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1.65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希尔顿摩庭酒店

希尔顿摩庭酒店是一个生活方式微酒店品牌,酒店均选址于全世界的优越地段,旨在帮助宾客融入当地生活。希尔顿摩庭酒店服务于追求活力体验的宾客,品牌集生活方式类酒店的代表元素于一体,包括:符合旅行需求的客房、坐落于目的地的中心地段、现代化设计、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饮,以及一种与所在邻里紧密联系的活跃氛围。希尔顿摩庭酒店向宾客提供灵活与创新兼具的酒店体验,例如创新性的最多可达9间的"直订连通房"服务为旅客提供便利;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与酒店大堂、咖啡厅、酒吧连结互通,在充分满足酒店客人工作社交需求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为当地居民提供服务。目前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费城、纽约、墨西哥图卢姆和荷兰鹿特丹的希尔顿摩庭酒店已开业,另有 20 家酒店正在建设中。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希尔顿摩庭酒店诚邀宾客尊享希尔顿荣誉客会 的各项礼遇。欲了解希尔顿摩庭酒店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motto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