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俏姿兰品牌登陆纽约时报广场路透社广告

俏姿兰
2017-11-23 10:53 7110
11月23日深圳俏姿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俏姿兰品牌强势登陆纽约时报广场路透社广告。一众品牌精英齐聚亮相,成为世界的焦点,向全球展示俏姿兰品牌独具魅力的风采。

广州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3日深圳俏姿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俏姿兰品牌强势登陆纽约时报广场路透社广告。一众品牌精英齐聚亮相,成为世界的焦点,向全球展示俏姿兰品牌独具魅力的风采。

俏姿兰活动图
俏姿兰活动图

 

纽约时报广场中心位于美国曼哈顿百老汇大街、第七大道和42街交叉三角地,是一块财富与艺术疯狂牵手的地区。在这里,每天慕名而来的游客数不胜数,据统计每天高峰期可达到10万游客,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次,当之无愧的“世界十字路口”。

作为全球较著名的商业广场,是全球各领域内优秀品牌的顶级秀场。其中,路透社大屏幕则被视为纽约时报广场最具标志性地标。

俏姿兰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俏姿兰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此次亮相的俏姿兰高级经销商们原是各个领域的顶尖精英,他们在原本的事业中已经颇有一番成就,但是在互联网+的时代下,他们抓住时机,事业上跨领域结合,在俏姿兰创始人 -- 贺利红女士带领下,一步步实现更高的价值,也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认可,成为俏姿兰品牌的中坚力量。

俏姿兰绿色护肤品牌,拥有全球顶尖的天然活肤实验室,以现代女性追求平衡、崇尚自然的生活态度为核心,深入了解女性肌肤特点及保养要求,以至纯、至臻的护肤体验为终极追求,专注打造“纯天然高效能”的绿色护肤品。始终推崇“自然最美”的俏姿兰,让肌肤回归真实,演绎初生般美肌艺术,坚持遵循自然法则,汲取世界灵感,将植物中的美丽肌密精妙萃取,以植物的力量由内而外调理及修护肌肤问题,重焕肌肤内在美。俏姿兰提倡“科艺、纯美、奢养”的护肤理念,它所传递的,是一种品质健康、乐享生活的态度与情怀,也是人类所追求的人与自然、身、心、灵所推崇的和谐之美。

俏姿兰登录各大卫视
俏姿兰登录各大卫视
消息来源:俏姿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