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新春,2018位两岸三地大学生创客将联合唱响“品创”主题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2018-01-01 18:02 8455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专家评委,动议联合部分互联网+大赛参赛选手,及其他大学生创客,于2018年新春,纽约时代广场,公益广告为新时代、新经济打call。

北京2018年1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此,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专家评委,动议联合部分互联网+大赛参赛选手,及其他大学生创客,于2018年新春,纽约时代广场,公益广告为新时代、新经济打call。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大力支持下,该评委和100多位大学生创客建立起了联系,并组建了一个微信群,在群里多次探讨切磋,最终公益广告形成一个基本框架:2018年新春,2018位两岸三地大学生创客联合行动,立足中华,胸怀人类,在纽约时代广场,世界传媒中心,联合唱响“品创”主题:品,为人民谋幸福;创,为人类谋发展。“品创”理念:立足品质中华,开创创新中国。向世人展示中国新时代大学生创客:新时代,“品”风尚,“创”风采,为“高品质发展”打call。

激扬岁月!暨南大学部分联合行动人英姿
激扬岁月!暨南大学部分联合行动人英姿

在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109所双一流高校,还有港澳台等高校合计70所,总计2059人已经在线登记报名成为联合行动人。其中,浙江大学,在第三届互联网+大赛金奖获得者杭州利珀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创业联盟,还有新近研制成功新型铝-石墨烯超级电池,有望实现充电5秒,通话二小时的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纳米高分子课题组高超团队,共同努力下,一举夺魁,浙大联合行动人共计达到164人;暨南大学,"新梦想"公益营销咨询有限公司,一个团队联系华南4所高校,共计发展联合行动人156人;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第七期干部骨干团,联合行动登记报名达到133人;北京中医药大学艾医学人工智能中医项目团队,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三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鲜蟹到家团队,中国美术学院职业发展协会,都分别发展联合行动人100人以上。

联合行动人团队昔日风采
联合行动人团队昔日风采

 

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部分联合行动人合影。
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部分联合行动人合影。

2018年新春,纽约时代广场,“品创”主题公益广告,2018位两岸三地大学生创客联合唱响品创”主题:“品”为人民谋幸福,“创”为人类谋发展;理念:立足品质中华,开创创新中国。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