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固升维生素K2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及巴黎十五区,传递中国智造实力

2018年新春伊始,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K2维生素品牌强势登陆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和巴黎十五区户外广告牌,向世界展示品牌风采。

中国深圳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新春伊始,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K2维生素品牌强势登陆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和巴黎十五区户外广告牌,向世界展示品牌风采。

固升K2维生素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及巴黎十五区广告牌
固升K2维生素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及巴黎十五区广告牌

维生素K2是医学界的一种革命性的维生素。1934年,丹麦科学家首先发现维生素K2,并证实其为脂溶性维生素,并于1943年荣获第40届诺贝尔奖。今天,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早已将维生素K2用于预防骨质疏松、动脉硬经及癌症的研究和应用。

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保健科技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药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根据全球知名机构HTF market intelligence 2017年的报告指出,固升的准字号K2类药物原料MK-4的市场占有量稳居全球前列,远销17个国家及地区,并与多家国际知名保健品企业建立和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高纯度维生素k2产品

固升医药的技术优势源于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产品的自主创新。固升旗下目前已开发的维生素K2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更新,MK-4、MK-7、MK-9纯度均达到了98%,活性水平为目前世界较高等级之一。

未来锐意进取领跑行业

固升在低调占据全球K2类药物原料MK-4销量领先地位的同时,也致力于维生素k2保健食品的开发。作为医药保健品行业快速崛起的实力品牌,固升K2此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和巴黎十五区,也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消息来源:固升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