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son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 选择TCO Certified

TCO Development
2018-02-22 16:00 5834
作为市场领导者,Epson 最近获得了其 45 款专业投影机型号的 TCO Certified,影音产品购买者现在将能更轻松地做出更加可持续发展的选择。

斯德哥尔摩2018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市场领导者,Epson 最近获得了其 45 款专业投影机型号的 TCO Certified,影音产品购买者现在将能更轻松地做出更加可持续发展的选择。

generated by system

TCO Certified 是全球领先的 IT 产品可持续性认证。经认证的产品经过独立验证,可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符合全面的环境和社会标准。对于投影机而言,这其中还包括高图像质量标准。

“在可持续发展和产品性能之间不应该有任何妥协。高质量的显示图像对投影机而言至关重要。它会影响工作效率并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好处”,TCO Development 的总监 Niclas Rydell 说道。 

人们对更加可持续发展的 IT 产品的需求正在增长。IT 基础设施供应商 Atea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北欧 74% 的 IT 购买者认为可持续发展是一个非常高深或相当高深的重要问题。自 1992 年以来,TCO Development 一直在驱动这个领域的发展,至今为止已有超过 2,800 种产品型号获得认证。目前随着 Epson 在认证投影机领域与 Casio 携手并进,需要更多可持续影音产品的购买者会有更多选择。

“通过 TCO Certified,品牌所有者必须在制造认证产品的工厂中实施对社会负责的工作条件,并负责纠正任何不符合项目。购买者可以确信供应链会出现积极的变化”,Niclas Rydell 说。

Epson 对 TCO Certified 的承诺是旨在减少产品的环境影响并积极保护人权的战略的一部分。

Epson 企业社会责任总监 Henning Ohlsson 评论道:“我们很早就看到了 TCO Certified如何推动 IT 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很高兴影音产品购买者现在也可以依靠认证来验证自己购买的 Epson 投影机是以对社会负责的方式制造而成。”

请在我们的产品搜索器中查找认证产品。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