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rderless Access推出TAPP,帮助了解消费者行为和情绪

Borderless Access Panels Pvt Ltd.
2018-02-20 09:00 6297
全球数字化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公司Borderless Access推出新的革命性产品TAPP,让各品牌轻松获得各种消费者行为、情绪和微时刻相关信息。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公司 Borderless Access 推出新的革命性产品 TAPP,让各品牌轻松获得各种消费者行为、情绪和微时刻相关信息。此次新品发布符合该公司的愿景,即在先进分析和技术的推动下,成为在全球新兴和发达市场中提供数字化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帮助了解消费者体验和行为的全球领导者。

Borderless Access 首席执行官 Ruchika Gupta 就 TAPP 的推出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社交媒体和其它数字通信平台使用率的增加,我们有很多机会更加详细的实时了解消费者行为。这对那些一直希望在适当的时机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品牌来说是利好消息。凭借我们在了解各地区消费者方面积累的多年经验,我们打造了 TAPP。已有两家大型全球化品牌试用了 TAPP,通过这款产品在不同的时间段和地点了解消费者的生命中重要时刻和体验。”

TAPP 产品凭借其独特的方法和机器学习算法,研究消费者在环境中的互动、情绪状态和行为,通过识别模式和趋势,为各品牌提供丰富且易于理解的可行动观点。凭借 TAPP,营销商和研究人员可了解消费者的微时刻,进而开发通信、管理品牌激活、测试概念和改进产品。

TAPP 使营销商和研究人员能够现场有效锁定受众,根据他们的故事来开发内容。

消息来源:Borderless Access Panel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