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在世界旅游大奖评比中获得两个重要奖项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7-10-03 15:05 9965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知名的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评比中获得两个重要类别的奖项: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欧洲商务舱方面领先的航空公司。颁奖典礼于上周六在圣彼得堡的Russian Museum of Ethnography大理石厅举行。

莫斯科2017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在知名的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 2017)评比中获得两个重要类别的奖项: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欧洲商务舱方面领先的航空公司。颁奖典礼于上周六在圣彼得堡的Russian Museum of Ethnography(俄罗斯民族博物馆)大理石厅举行。

俄航战略联盟副首席执行官希奥尔希奥-卡列格里(Giorgio Callegari)表示:“我们很高兴俄航在两个主要类别中被评为欧洲旅游业的领导者。这是我们多年的努力成果,让俄航得以重返全球行业精英队伍。”

“如今,俄航是一家开展全球业务的一流航空公司,致力于提供达到较高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从客流量而言,俄航集团位列较大航空集团前20强行列,航线网络覆盖俄罗斯的众多目的地,而这些地方拥有独特的历史文化遗产和优美的自然美景。”

上述奖项是俄航在一周内荣获的第二项殊荣。作为俄罗斯的载旗航空公司,俄航还于上周在APEX的Official Airline Ratings(官方航空公司星级)评选中被评为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俄航在加州长滩举行的APEX EXPO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这项荣誉。

世界旅游大奖旨在表彰旅游、旅游酒店和民航业的领先组织机构,自1993年以来,经过由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和数百万的旅游者参与其中的广泛评选流程,每年都会公布世界旅游大奖的获奖者。

享有“旅游业奥斯卡奖”美誉的世界旅游大奖今年首次在俄罗斯举行评比。圣彼得堡被选定为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的主办城市,而该市已经连续两年(2015年和2016年)被评为欧洲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在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上,俄航是唯一获奖的俄罗斯航空公司。

去年,俄航被航空客户服务方面的权威英国机构Skytrax评为四星级航空公司,这也是获此殊荣的首家俄罗斯航空公司。TripAdvisor用户将俄航评为欧洲较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商务舱服务较佳航空公司。在中国,俄航被评为全国较受欢迎的国外航空公司。

俄航简介

俄航是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及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Skyteam)引以为豪的成员。俄航携手其合作伙伴提供飞往177个国家1074个目的地的服务。2016年,俄航的客运量达到2900万人次(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运量为4340万人次)。

凭借优质客户服务,俄航在俄罗斯航空公司中首个荣膺Skytrax四星级评级,并在2017年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级中第六次荣获东欧较佳航空公司的殊荣。

2017年,领先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让俄航入选俄罗斯较强品牌,以及全球较强的航空公司品牌。俄航也被TripAdvisor旅行者评选为欧洲较佳大型航空公司,并在中国2017年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中国较受欢迎的国际航空公司殊荣。

俄航拥有世界上服役时间最短的机队,整个机队共拥有202架飞机。俄航总部位于莫斯科,主场为莫斯科舍列梅捷沃国际机场(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俄航是全球飞行安全最有保障的领先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欧洲外国飞机安全评估(SAFA)指数(全球公认的主要安全参数)可与全球其他同行相媲美。

作为俄罗斯第一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运行安全审计(IOSA)注册认证的航空公司(2017年第七次获得注册认证),俄航已成功通过了国际航协的地面运行安全审计(ISAGO),并且完全符合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04标准。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