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 受中国和印度市场驱动,2013年超低端手机全球销量将达3亿部

2009-05-31 10:23 3397

北京2009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新兴市场通信战略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超低端手机 -- 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在新兴市场的成功要素”。报告指出,售价为35美元以下的超低端手机 (ULCH) 将成为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在新兴市场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Strategy Analytics 预计,2013年全球超低端手机销量将达3亿部,其中超过半数将在新兴市场被售出,中国和印度是驱动这一增长的主力市场。

由于运营商试图吸引新用户,2007到2013年期间,超低端手机在全球手机销售量中所占份额将增加两倍。Strategy Analytics 新兴市场研究经理 Rahul Gupta 评论道,“新兴市场有着巨大的待开发的潜在用户群,但这些潜在用户的消费力有限。因此,任何一家试图在这一新用户市场分得一杯羹的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都要将超低端手机作为其核心战略的一部分。”

Strategy Analytics 全球无线服务执行总监 Chris Ambrosio 补充道,“对于寻求借助低成本手机发展新用户的移动运营商来说,重要的因素是选择在采购、产品设计和品牌知名度上具有全球规模效应的手机厂商进行合作。”

本报告还指出,仅仅是提供低成本手机还不足以在这一市场获得成功,厂商还必须有选择性的提供某些丰富应用,如嵌入式游戏和调频收音机等;同时,需要将分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延伸到农村地区,这些因素无疑增加了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厂商开发超低端手机面临的挑战。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