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景荣基金胡健岗:“房住不炒,租购并举”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8-02-13 11:58 16784
在近日举办的“2017外滩金融 ·房地产投资论坛”上,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景荣基金董事长胡健岗表示, 国家政策给地产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景荣基金旗下的不动产板块景城置业将 继续践行“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原则。

上海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由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市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7外滩金融·房地产投资论坛”上,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景荣基金董事长胡健岗表示,国家政策给地产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景荣基金旗下的不动产板块景城置业将继续践行“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原则。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景荣基金董事长胡健岗发表致辞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景荣基金董事长胡健岗发表致辞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景荣基金董事长胡健岗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景荣基金旗下的景城置业秉持资产端和负债端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并驾齐驱将优质资产推向资本市场,满足投资人寻找专业管理下优良投资标的的诉求。

“2017外滩金融·房地产投资论坛”是房地产投资业界影响和引领行业观点的重要论坛之一。本届房地产投资论坛由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房地产投资分会、房地产投资分会会员单位上海景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上海景城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论坛主题为“房子用起来,不动产动起来”,由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主持,汇聚全球地产、金融及商界具影响力人士,讨论了房地产下半场行业关注的一系列热点话题。

会上,“万通六君子”之一、富鼎和基金董事长、总裁王启富发表了“房地产发展趋势与投资机会”的主题演讲。他从房地产黄金发展时代的特点延展到随着经济转型,房地产行业出现的规模化、金融化、专业化以及产业化的新发展趋势,及紧随新趋势而来的房企并购升级、金融投资机会、做细分领域龙头及房地产加产业的投资机会。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优享创智创始人毛大庆博士,以面向创造力阶层、着力职住平衡探索房地产长效机制下的“混合·新生”新模式为主题,从地产转型的动因讲述了空间和内容运营是房地产长效机制下的新模式。

盈石中国董事长司徒文聪就“传承过去·协同创新”为主题,探讨商业地产进入高存量时代已成为行业共识的当下,如何通过城市更新的节奏,利用哪些有效策略对其改造和盘活,令都市城区核心地段那些日渐陈旧、收益低下或业已闲置的重要资产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消息来源: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