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蛇口与景荣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8-05-29 23:17 26796

上海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上午,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景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招商蛇口”、“景荣控股”、“景城置业”)在招商局上海中心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投资运营总监陈杲与景城置业CEO戴俊凯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总经理蒋铁峰,招商蛇口华东区域产业发展总监张道清,招商蛇口华东区域营销副总监徐敏与景荣控股执行董事长、景城置业董事长胡健岗,景城置业董事总经理唐人,景城置业副总裁薛丹,景城置业副总裁刘欣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投资运营总监陈杲与景城置业CEO戴俊凯代表双方签约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投资运营总监陈杲与景城置业CEO戴俊凯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分享交流。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总经理蒋铁峰指出,招商蛇口华东区目前拥有14个持有型地产项目,希望借助景荣控股的资产管理能力、金融产品设计能力与挖掘优质产业资源等能力,实现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景荣控股执行董事长、景城置业董事长胡健岗表示,景荣将在资金、资源和运营等方面,凭借自建团队、产品设计能力及优质资源,寻求共赢的合作模式,未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华东区持续开展城市更新,房地产开发、改造、管理运营等合作。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SZ)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以“产、网、融、城一体化”为业务抓手,确立了“前港-中区-后城”发展新模式,园区、社区与邮轮三大业务协同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景荣控股是专注于多元化资产管理业务、主营地产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的综合性金融与投资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华人精英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北京、深圳、厦门、大连和香港设有办事处。下属子公司景城置业是专业从事不动产金融服务的平台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以多种物业形态不动产为标的、贯穿于其开发全流程的项目融资、投资并购、金融服务等。截至2016年底,景城置业已经完成对15个不动产项目的投资与并购,覆盖中国大陆地区的12个1.5线以上城市,累计开发或持有的总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基金管理总规模过百亿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上海景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00197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