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支“共享办公+不动产”基金诞生

上海景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05-10 11:57 5529
近日,优客工场携手上海景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 并设立了中国境内首支共享办公不动产基金,该基金一期规模10亿元,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优质的共享办公物业资产,助推优客工场打造国际一流的共享空间的生态体系。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优客工场携手上海景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景荣基金),发起设立了中国境内首支共享办公不动产基金,该基金一期规模10亿元,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优质的共享办公物业资产,助推优客工场打造国际一流的共享空间的生态体系。

景荣基金成立于2013年,其业务范围包括并不限于有价证券、不动产与另类投资等大类资产的投资与管理,下属设有多个已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及其管理的多只基金。景荣基金于2014年4月被投中集团评为2013年度中国较佳房地产基金TOP10;于2015年11月被投中集团评为2014年度中国较佳产业投资机构TOP5。

未来,双方将联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运营和管理该基金。景荣基金将发挥多年专业不动产基金管理人的成熟经验,通过基金自持方式增加了资产收益的保障性;而优客工场拥有着强大的共享办公的运营和管理能力,通过“以共享办公的形式,互联网+’的思维,楼宇智能化的运营模式”,从本质上提升物业资产的商业和社会的双重价值。

伴随着房地产行业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共享办公是不动产领域的重要新业态,也是实现存量物业盘活和消化的有效方式。而本次发起设立共享办公不动产专项基金,旨在盘活上游物业资产,嫁接基金模式消除租约的限制,助力优客工场在全国布局的速度和广度。

目前优客工场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110亿人民币,在全球35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以空间为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以构建国际一流的共享办公空间为目标,建设基于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充分激发城市创造力阶层的创新活力。

相信伴随着资本化运作的开启,优客工场的发展也将会驶入快车道。对此,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表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的第一支专项基金的成立,这也是市场对优客工场优秀高效运营能力的高度认可,共享办公行业跟资本市场以更深入的方式互动,优客工场作为行业牵头人,希望引领行业向着更新更高的方向发展。

景荣基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胡健岗同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优客工场的优秀团队共同打造国内第一支意义非凡的共享办公不动产基金,借此景荣基金与优客工场的战略合作也走向了新的高度。”

消息来源:上海景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