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携手中国人寿设立超百亿规模收益增值型基金

普洛斯今日宣布,其与中国人寿联合发起设立了普洛斯在中国的第一个收益增值型基金。该基金的承诺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将用于在中国收购已完工物流和工业资产。普洛斯将担任资产管理者,这也是目前国内物流行业较大的收益增值型基金。

上海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P)今日宣布,其与中国人寿联合发起设立了普洛斯在中国的第一个收益增值型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的承诺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6亿美元),将用于在中国收购已完工物流和工业资产。普洛斯将担任资产管理者,这也是目前国内物流行业较大的收益增值型基金。

普洛斯洞泾物流园
普洛斯洞泾物流园

普洛斯中国区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此次中国收益增值型基金的设立对普洛斯的发展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可以根据业务发展战略,来选择收购合适的物流资产,进一步壮大全国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同时,机构投资者普遍希望与普洛斯进行长期的资本合作,并在中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我们计划在中国设立更多新的收益型基金。”

中国人寿表示,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战略指引下,中国人寿长期看好境内物流市场,同时普洛斯的专长及以往取得的成绩使此次合作成为双方进一步拓展物流市场的重要契机。

此次设立的中国收益增值型基金有利于普洛斯抓住国内物流基础设施行业的发展机遇,快速助推其中国业务的发展。此项交易完成后,普洛斯的全球基金管理平台规模将扩大至460亿美元,自2011年以来的年增长率达56%。

M3 Capital Partners (HK) Limited担任普洛斯中国收益增值型基金设立的独家财务顾问。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其战略化布局的物业网络和生态体系的合作伙伴,普洛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空间和技术主导的解决方案,驱动客户价值创造。普洛斯在8个国家的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是全球较大的地产基金管理者之一,管理资产规模达460亿美元,在全球管理的物业组合达5,900万平方米。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