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完成收购盖世理并新设两支欧洲基金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P)今日宣布,其对欧洲著名的物流仓储配送设施开发和运营商盖世理(Gazeley)的收购已完成交割。

上海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P)今日宣布,其对欧洲著名的物流仓储配送设施开发和运营商盖世理(Gazeley)的收购已完成交割。同时,结合此次收购的高品质物业组合和开发项目,普洛斯设立了两支新基金,其基金管理平台的资产规模也由390亿美元增至430亿美元。

盖世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物流设施
盖世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物流设施

普洛斯进入欧洲市场

今年10月,普洛斯宣布斥资28亿美元(约合24亿欧元)收购盖世理进军欧洲市场。盖世理在欧洲拥有较高品质的物业组合及经验丰富的本地管理团队,以往开发的项目都非常优质,对普洛斯在全球的业务拓展是强有力的补充。普洛斯将保留现有的管理团队和盖世理的品牌。

普洛斯集团首席运营官Steve Schutte表示:“我们一段时间来一直努力开拓欧洲市场,此次交易符合我们的业务模式,时机也恰当。普洛斯的经营战略是在扩展我们全球业务布局的同时,发展我们的基金管理平台。我们致力于在欧洲长期发展,并很高兴继续塑造盖世理品牌。”

普洛斯设立两支新基金

新设立的两支基金中,“普洛斯欧洲稳定收益基金I”(简称“GLP EIP I”),将包括盖世理在英国、德国、法国及荷兰等主要欧洲市场已运营的物业组合,总规模达20亿美元(约合17亿欧元)。另一支“普洛斯欧洲开发基金I”(简称“GLP EDP I”)是一支开发型基金,预计在完全杠杆化和投资后的规模将达20亿美元(约合17亿欧元)。建筑面积为140万平方米的土地被绑定在GLP EDP I里,支持今后的项目开发。

机构投资者强烈希望与普洛斯在欧洲合作,对基金的投资需求远远超出预期。这些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包括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和金融机构。截止收购完成时,联合投资者和普洛斯的投资占比约为24%,普洛斯预计将在2018年4月前完成出售85%的份额。

管理层过渡

收购完成后,盖世理宣布任命已在盖世理工作近15年的现任首席运营官Nick Cook为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已在盖世理工作30年之久的现任首席执行官、创始人之一Pat McGillycuddy将担任盖世理非执行董事长。

盖世理非执行董事长Pat McGillycuddy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收购现已完成,我期待在新的职位上与普洛斯的团队精诚合作。过去30年中,我们在客户服务、品质、创新等方面构建了良好的品牌声誉。我很兴奋将帅印移交给Nick,我相信,他将带领我们继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盖世理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 Cook说:“我很高兴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接任盖世理的管理职务。我们的工作方式深深植根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持续创新的精神以及打造一流仓储配送设施的能力。我们看到了与普洛斯的完美结合,并对在新的长期所有权结构下的公司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