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碧桂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大5000亿房企均为日立电梯合作伙伴

2月7日,碧桂园集团在顺德总部举行2018年-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签约仪式。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与碧桂园签订新一轮的电梯战略供应商协议。

广州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2月7日,碧桂园集团在顺德总部举行2018年-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签约仪式。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与碧桂园签订新一轮的电梯战略供应商协议。

日立电梯与碧桂园在2004年开始携手,秉承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共同追求,随后在佛山、重庆、沈阳、武汉等多个城市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战略供应商协议的签订,开启了日立电梯与碧桂园精诚合作的新里程。作为电梯与房产领域的龙头企业,日立电梯与碧桂园未来也将继续强强联手,协力为业主打造“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与日立电梯签订战略供应商协议
碧桂园与日立电梯签订战略供应商协议

根据房企公布的最新业绩,碧桂园2017年以5500亿元的合同销售额,问鼎年度销售冠军。在调控的大背景下,全国商品房成交量增速虽然有所放缓,但规模房企凭借自身品牌、城市布局以及投资能力的优势,销售业绩仍然保持大幅增长。

作为房地产重要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日立电梯是国内较早关注与支持房地产供应链成长的电梯企业。除了碧桂园、万科、恒大三家5000亿房企以外,在中国前20的房企中,有12家与日立电梯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一直保持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日立电梯签梯台量超7.6万台,同比增长15%。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