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克太平洋公司的公务航空业务在亚太地区保持强劲发展

霍克太平洋公司(Hawker Pacific)在亚洲、太平洋和中东地区领先的航空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参加新加坡航展(Singapore Airshow),为亚洲地区公务航空业务的强劲增长提供支持。
  • 霍克太平洋公司在公务航空和MRO业务上实现33%的年度同比增长
  • 霍克太平洋公司派出为顶级商务代表团参加此次亚洲商务航空盛会

新加坡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霍克太平洋公司(Hawker Pacific)在亚洲、太平洋和中东地区领先的航空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参加新加坡航展(Singapore Airshow),为亚洲地区公务航空业务的强劲增长提供支持。新加坡航展是两年举办一次,自2008年首次举办新加坡航展,霍克太平洋公司参与了历届的双年展会,并有幸参与并见证了本区域的发展。

霍克太平洋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兰-史密斯 (Alan Smith) 先生表示:“40多年来,霍克太平洋公司一直通过新加坡基地服务亚洲地区。我们将在新加坡航展上与新客户和现有合作伙伴分享我们在 MRO(维护、维修和大修)、飞机销售、机队服务、特殊任务和航材保障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新加坡航展将于2018年2月6日至11日,在樟宜展览中心 (Changi Exhibition Centre) 举行,霍克太平洋公司的展厅位于 CD43。

借助其战略网络体系位于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的服务/支持设施,霍克太平洋公司在满足快速扩大的航空市场上日益增加的需求方面,居于有利地位。

新加坡作为亚洲地区公务航空的关键枢纽,受到高度重视,并且因其深度的维修/维护能力以及MRO 业务而备受尊敬。据预测,包括商业航空公司在内,本区域 MRO 支出在全球年度支出中占有约30%的份额。

霍克太平洋新加坡公司公务航空和 MRO业务保持显著增长。在过去的20间,新加坡航空航空产业的实现了7%的年度平均产值增长率。1

霍克太平洋公司上世纪70年代开始在新加坡开展业务,并在2012年对新加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亚洲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霍克太平洋公司专门在实里达航空园 (Seletar Aerospace Park)建立了9400平方米的机库和办公综合楼,提供飞机维护、维修、大修(MRO)、改造、改装和升级服务,并且包括一间环保的喷漆机库,能够为猎鹰 (Falcon) 8X、环球快车 (Global Express) 或湾流 (Gulfstream) 飞机提供喷漆服务。同时还能提供多种多样的支持服务,包括飞机销售、飞机管理、FBO(固定基地运营商)以及地面服务。

阿兰-史密斯先生总结说:“霍克太平洋公司居于亚洲和澳大拉西亚地区顶尖的维护和支持服务领域的前沿。随着需求的增长,挑战也与日俱增。作为可信赖航空业务发展商霍克太平洋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以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理念,满足我们包括高净值人群、企业和政府机构在内的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对于寻求进入无限商机的亚洲地区市场的北美和欧洲公司而言,我们也是他们的桥梁。”

消息来源:霍克太平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