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证实,两家公司正在商谈潜在合并


The Boeing Company
Embraer
2017-12-22 10:33 17902

芝加哥和圣保罗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 (NYSE: BA) 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BM&FBOVESPA: EMBR3, NYSE: ERJ) 证实,两家公司正在就潜在合并事宜进行商谈,合并的基础仍在商讨之中。

不能保证这些商谈最终会达成交易。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不打算就这些商谈发表任何其它评论。

任何交易都需获得巴西政府和监管部门以及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股东的批准。

前瞻性信息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可能是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通常但并非总是通过“计划”、“预计”、“预期”、“预定”、“估计”、“打算”、“期望”或“相信”等词语或这些词语的变体进行识别,或陈述某些行动、事件、条件、情况或结果“可能”、“可以”、“会”、“也许”或“将”采取、发生或实现。从本质上来说,前瞻性声明解决了不同程度的不确定问题。经常超出我们控制范围的很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之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阐述的因素、本新闻稿中确认的因素和与潜在战略合并相关的风险。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不能保证这些前瞻性声明将被证明是正确的。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代表截至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敬告读者不应过分依赖。除非有法律要求,否则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概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条件、情况或其他因素而更新或发布任何前瞻性陈述修订内容的义务。请查阅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报告中就相关问题做出的其它陈述。

消息来源:
The Boeing Company
Embraer
相关股票:
NYSE:BA NYSE:ERJ SaoPaulo:EMBR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