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季主题杰作将在日本皇居旁的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进行展示

介绍20世纪日本艺术
位于日本皇居旁的北丸公园的日本首个国立艺术博物馆 --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将在2018年度春展中展示多种多样的春季主题杰作。

东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日本皇居旁的北丸公园的日本首个国立艺术博物馆 --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将在2018年度春展中展示多种多样的春季主题杰作。

将要进行展示的作品包括川合玉堂 (KAWAI Gyokudo) 描绘樱花美景的《晚春》(Parting Spring)。这幅杰作被认定为日本的“重要文化财”(Important Cultural Property),一年只展出一回。此外,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的新增藏品 -- 船田玉树 (FUNADA Gyokuju) 的《花之黄昏》(Flowers (Image of Evening)) 也将在年度春展期间首次亮相。在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的“Crafts Gallery”(工艺馆)中,陶瓷、漆器、纺织品、金属作品和其它工艺品也将进行展示。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802060690/?images

(电视宣传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DExHpvdck

现在可以借此机会,在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中看到日本唯一的艺术品收藏系列,并从中了解超过100年的日本现代艺术历史。

从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步行就可抵达的千鸟渊公园,作为日本较佳樱花观赏地之一而闻名,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万人到此游览。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所主办的“春季节”恰逢樱花盛开之时。

关于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将会主办“MOMAT 藏品”展,在这一展览中,从超过13,000件馆藏作品中选出的约200件作品将在各个展期中加以展示,并配以英文的解释。该展览届时还将提供英文、中文和韩文语音讲解。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内艺术博物馆的观景长廊“Room With A View”,可以展现关于充满自然气息的日本皇居和摩天大楼的全景。
网址:http://www.momat.go.jp/english/

春季展览和活动

  • 艺术博物馆:“MOMAT 藏品”展,将于2018年3月20日至5月27日举行
  • 工艺馆:工艺馆开馆40周年纪念收藏作品展 -- 名匠的明治,展品来自于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的收藏,将于2018年3月1日至5月27日举行
  •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春季节,将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8日举行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附近的餐厅“L'ART ET MIKUNI”将会销售面向赏樱者的精制日式便当盒。

消息来源: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