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支付上高铁了 易生支付助力便民美好生活

2018-02-07 19:44 10687
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公司易生金服成员企业易生支付提供的高铁移动支付正式上线,首批覆盖广西地区的高铁及动车组,预计很快扩展到四川、湖北与福建等地区。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8年春运拉开帷幕,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公司易生金服成员企业易生支付提供的高铁移动支付正式上线,首批覆盖广西地区的高铁及动车组,预计很快扩展到四川、湖北与福建等地区。自此,乘客在高铁上购买餐饮等物品,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就可以轻松支付,这一举动不仅助力高铁提升春运服务质量,让旅客体验更便利的春运,而且也让大家感受到金融科技和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高铁以其高速、便捷与便利的购票方式等优势,已成为人们的出行首选,高速行驶状态下导致车厢内网络环境不稳定的条件,极大地限制了移动支付的发展,长时间以来只能使用现金在高铁上购买餐食对于已经习惯使用移动支付的乘客来说多有不便。

为给乘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支付服务,易生支付自去年8月份起,与杭州田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田螺科技”)达成合作,为其覆盖的高铁和动车组全面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易生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极致的航旅购支付服务专家,易生支付在移动支付领域具有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安全、可靠、稳定的后台技术系统。”

针对高铁特殊的运行环境,易生支付产品与技术团队经过近2个月的设计研发,为高铁流动售货订制了专属智能POS,售货工作人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添加APP,充分满足商户无跳转的业务需求。该产品投放以来支付过程顺畅,用户体验良好。

易生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田螺科技服务的规模占全国高铁动车组的20%,稳居行业和市场第一,预计其服务规模有望扩展至全国高铁和动车组的60%-80%。伴随着他们的发展,易生支付也有望覆盖全国高铁。”

近年来,依托海航航空旅游集团丰富的航空和旅游资源,易生支付深耕“航++购”领域支付市场,积累了丰富的支付经验。其中,易生支付推出的“机票通”产品已覆盖国内11家航空公司,为机票代理人提供出票等不同行业专业解决方案。如今,易生支付助力高铁便民出行,未来它将会为每位用户提供与出行相关的移动支付保障,畅享无线便利生活。

消息来源:易生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