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搬迁至北京三里屯商业中心

- 与裸心社签署开创性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美国商会
2018-01-29 09:00 12457
今日,中国美国商会(商会)总部搬迁至北京三里屯商业中心,正式开启商会36年历史的新篇章。此次搬迁,商会和亚洲高端联合办公空间领军品牌裸心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未来双方合作创造更多商业机遇。

北京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中国美国商会(商会)总部搬迁至北京三里屯商业中心,正式开启商会36年历史的新篇章。此次搬迁,商会和亚洲高端联合办公空间领军品牌裸心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未来双方合作创造更多商业机遇。

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搬迁至北京三里屯商业中心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搬迁至北京三里屯商业中心

“入驻三里屯裸心社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这使得我们能在裸心社一贯倡导的创新协作氛围中工作,”中国美国商会主席毕艾伦(Alan Beebe)说道,“迁入裸心社不仅是办公环境的变化,更是重新定义了商会运作的商业环境。借助裸心社在中国的强大根基,我们将更好地帮助会员发展商业机会,提供重要商业服务,建立独特有效的资源网络,以此促进他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在裸心社的新家将为包括商会及合作项目部门在内的所有员工提供专用办公空间。裸心社遵循其“新鲜、乐趣、绿色和卓越”的理念设计了公共活动空间,未来商会的各项活动以及和会员公司的会议都将在这里举行。

商会会员和员工将有权享用裸心社提供的共享设施,包括多功能会议室、大型活动区、健身房、桑拿房和游泳池。

“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美国商会达成合作,”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Jonathan Seliger)说道,“从2015年创始至今,裸心社已经迅速发展为中国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作为始创于中国的优秀企业,裸心社拥有丰富的本土资源和强大的竞争优势,基于帮助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远景,裸心社显然是中国美国商会的理想合作伙伴。裸心社的多元化社区集合了独立工作者、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如今中国美国商会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裸心社会员群体的多样性。”

请知悉,商会新地址位于: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4号门3层,100027

随同商会共同搬迁的合作项目部门包括:

美中航空合作项目
中美能源合作项目
中国美国商会医疗卫生合作项目
中美农业与食品合作项目

商会新地址
商会新地址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