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会员为武汉抗击疫情捐助数亿元人民币

中国美国商会
2020-02-17 11:25 7407
迄今为止,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企业已经为武汉、湖北及其它需要帮助的地区捐赠总计超过4.30亿元人民币(6300万美元)的现金及物资,同时每天也有更多捐助大量涌入。
  • 迄今为止已捐助价值超过4.30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物资
  • 超过100家企业参与其中,该数字逐日增长

北京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爆发给我们许多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美国商界积极投身抗击疫情。迄今为止,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企业已经为武汉、湖北及其它需要帮助的地区捐赠总计超过4.30亿元人民币(6300万美元)的现金及物资,同时每天也有更多捐助大量涌入。

物资捐助包括个人防护装备、医疗设备、药品、消毒剂和清洁用品、物流服务、保险等。与此同时,中国美国商会鼓励和帮助会员企业通过可信赖的当地合作伙伴和渠道进行捐助。在海外捐助方面,中国美国商会继续与国际人道主义救援机构直接援助组织(Direct Relief)紧密合作,当前捐助物资已抵达武汉。

“我们的会员企业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自豪,”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葛国瑞(Greg Gilligan)表示,“他们和他们的团队,以及中国美国商会的工作人员已经为应对这场危机连续奋战多日,这当然是为社会做正确的事情,同时也是维持企业运营和经济健康发展的最快途径。”

除了全国范围的沟通协调及通过门户网站向会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外,中国美国商会还与武汉、北京、天津、大连、沈阳等地政府密切合作,了解会员企业在准备复工时的具体需求,积极响应包括商务部在内的各部委和省市政府,更好地制定政策帮助各企业,尤其是工厂和中小企业应对目前持续面临的挑战。

查看中国美国商会100余家做出卓越贡献的会员企业名单,请点击这里:https://www.amchamchina.org/chinese/news/amcham-china-members-contributing-to-coronavirus-outbreak。更多的会员企业也做出了贡献,但选择保持匿名,商会也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