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通北京-哥本哈根航线

往返价格低至1200元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8年5月30日开通北京—哥本哈根直飞航线。该航线开通以后,旅客仅需飞行10小时,即可抵达。

北京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2018年5月30日开通北京-哥本哈根直飞航线。该航线开通以后,旅客仅需飞行10小时,即可舒适抵达安徒生笔下如梦似幻的童话王国。

哥本哈根是丹麦首都,拥有童话般的纯真和鲜活的诗情画意。随着“中丹旅游年”的正式启动,中国游客赴丹麦旅游的热度持续升温,2017年赴丹麦游客约26万人次。国航北京-哥本哈根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仅给两地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而且借助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航线网络,可以便捷中转至世界各地城市。为了配合该航线的开通,国航推出了广州-哥本哈根经济舱往返1200元(不含税)以及北京、上海、重庆至哥本哈根经济舱往返1400元(不含税)的特惠价格,旅客可通过国航官网、国航APP等销售渠道进行购买。

多年来,国航持续建设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航线网络遍布全球六大洲,北京-哥本哈根航线的开通也是国航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加速建设以北京为枢纽辐射全球的航线网络布局、扩展欧洲地区航线覆盖的系列举措之一。作为中国和欧洲之间较大的航空承运人,北京-哥本哈根航线开通后,国航的中欧航线将增至27条,每周提供近300个往返航班,通航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慕尼黑、维也纳、罗马、莫斯科、巴塞罗那、马德里、苏黎世、斯德哥尔摩等20个主要城市,其中所有的通航点均使用宽体机执飞。

航班信息:

国航北京-哥本哈根航线航班号CA877/8,每周四班,班期1/3/5/7,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02:55起飞,哥本哈根当地时间06:45到达;回程航班为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3:15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4:10抵达。空客330-200执飞,公务舱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或舒展或娱乐,带给旅客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