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2018年11月16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全方位地展示了国航的品牌形象、航线网络和各项服务产品,最终荣获本届旅交会优秀展台奖和优秀组织奖。

北京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6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局、服务商和相关企业齐集上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作为上海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全方位地展示了国航的品牌形象、航线网络和各项服务产品,最终荣获本届旅交会优秀展台奖和优秀组织奖。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2018年全球旅游总人数将达到126.7亿人次,为全球人口规模的1.7倍,旅游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作用将更加明显。随着时代的变迁,作为中国历史上较早的通商口岸之一,上海也逐渐成为了东亚地区重要的金融贸易城市。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在的旅交会不断与时俱进、突破自我,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旅游产业的潮流走向。

此次,国航展台以“伴梦想着陆”为主题,首次将国航Logo抽象地表现在了展台上,造型以简洁舞动的线条展现凤凰姿态,同时又表达出英文“VIP”(尊贵客人)的艺术变形。同时,国航展台还运用了多媒体互动相结合的展现形式,利用多媒体的手段将虚拟与现实结合,运用激光投影技术更加直观地展示了国航的新机型与航线网络。相信来过旅交会的朋友们肯定对国航网红员工 -- 胖安达相当熟悉了,呆萌可爱的胖安达一经出场便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大家纷纷与其互动并合影留念。活动现场,观众们可通过回答问题获得国航的精美小礼品,也可下载国航客户端、关注国航微信公众号获得夹娃娃机的投币机会。首次来到上海旅交会现场的胖安达夹娃娃机前经常是人头攒动,互动活动一开始便排起了长队,成为了此次展会的又一大亮点。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国航参加2018上海旅交会获优秀展台奖、优秀组织奖

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展台体验,更好地体现国航服务品质的提升,本届旅交会展台国航将机上空中酒窖带到了展会现场,由国航乘务员为参展商和观众们现场调制多种国航特色机上酒饮供观众们品鉴。在空中餐食展示区展示了国航京沪航线头等舱餐食、成都航线头等舱餐食、澳洲航线头等舱餐食,并首次展示了国航最新机型A350即将执飞的上海-米兰航线公务舱餐食以及超级经济舱餐食、公务舱迷你披萨等特色餐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亚洲地区较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在本次展会上,国航重点展示了新开航线和各项服务产品。2018年,国航相继开通了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北京-哥本哈根、成都-伦敦、北京-河内、成都-普吉、成都-曼谷航线,在华东地区开通了杭州 - 芽庄航线,为长江三角洲一带的旅客提供更加丰富和便捷的出行选择。国航持续加速拓展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同时也重视华东地区航线网络的不断扩展。目前,国航上海地区每周提供286余架次国际航班,2018年冬春季,国航在上海的通航点共计36个,其中国际及地区15个,国内21个,截至2018年10月底,国航(含国航、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古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90架。依托星空联盟强大的全球航线网络,可以把旅客运达全球193个国家的1317个机场。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