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联合钉钉发布电子签名杀手级应用

2018-01-23 17:38 16351
日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和全球较大的企业办公服务平台钉钉达成战略合作。e签宝将为钉钉平台上超过500万的企业用户提供内部审批、数据存证、电子合同、法律服务的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

杭州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和全球较大的企业办公服务平台钉钉达成战略合作。e签宝将为钉钉平台上超过500万的企业用户提供内部审批、数据存证、电子合同、法律服务的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

阿里钉钉副总裁张斯成参会并演讲
阿里钉钉副总裁张斯成参会并演讲

在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今天,高效率、低成本、安全有保障的智能化办公工具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e签宝专注电子签名行业15年,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繁杂的签署流程和高额的成本支出问题。目前e签宝服务的企业用户超过100万家,总计签署次数达15亿次。

e签宝如何为中小企业降本提效
e签宝如何为中小企业降本提效

在合作仪式上,阿里钉钉副总裁张斯成表示,此次与e签宝的合作是钉钉着力打造开放、共生、多赢平台的重要战略动作,有助于完善钉钉的办公生态,具体表现为:

  1. 为企业合同管理、印章管理赋能,并助力企业实现无纸化、全程在线办公。
  2. 有效解决了企业审批用印、审批签字的难题,提高了企业办公效率。
  3. 有助于未来钉钉实现企业与企业间的线上互动合作,企业间线上合作签约将不是难题。
  4. 钉钉携手e签宝等合作伙伴在政务市场发力,让钉钉成为企业对政府办事的窗口。

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也同样表示,与钉钉的合作对于整个电子签名行业在企业服务市场的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虽然行业的市场规模增速迅猛,但依然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此次合作将极大的推动电子签名在经济活动中各个领域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从自身产品的角度,金宏洲强调:“对于e签宝而言,钉钉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尤其针对我们提升产品和服务,将会产生巨大的逆向推动作用。电子签名从电子签章的1.0时代到SaaS平台的2.0时代再到当前的智连3.0时代,e签宝不断调整、更迭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以及时满足层出不穷的客户需求和应用场景变化。未来电子签名新应用将从场景、管理和终端三个方面实现签署方识别、合同生成、文档编辑和审计执行的智能化,为众多中小企业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办公体验。”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