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mirial在Aragon Research的数字事务管理全球报告中继续居于领先地位

Namirial
2018-01-23 16:00 4678

意大利塞尼加利亚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Namirial今天宣布,该公司在Aragon Research的2018年《全球数字事务管理(DTM)》报告中,再次获评为业界领导者,并入选全球电子签名与信任服务领域的前四名。

Aragon Research报告称:“通过推出采用移动消息/实时视频聊天来支持开展DTM工作的eSignAnyWhere和LiveID,Namirial继续扩展其在DTM上面的综合能力。而这些能力在市场上独一无二。”

Namirial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托马西尼(Luigi Tomasini)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年获评为DTM领域的领导者。通过利用eSignAnyWhere及我们其他信任服务和我们新推出的独一无二的实时签名解决方案LiveID,我们的客户现在不再需要基于纸质的工作流程,还能提升组织效率,遵守全球KYC(了解你的客户)和反洗钱(AML)方面的法规要求。现在,我们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实时联系客户和代理人,提供个人用户体验,并能即时签署文件和收取支付款项。”

Aragon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吉姆-伦迪(Jim Lundy)表示:“数字业务全凭速度和灵活性。需要一整套电子和生物识别数字签名能力,同时还想保持个性化的实时用户体验的企业应当考虑一下Namirial。在许多行业中,提供个性化的人对人服务和即时事务处理能力的需求变得愈加重要。”

垂询有关Namirial的DTM解决方案和信任服务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namirial.com/it

消息来源:Nami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