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mirial丰富签名垫选择

Namirial
2018-04-24 15:00 3949
数字事务管理(DTM)软件领先供应商、为全球375,000多个工作场所提供数字手写签名软件的专业公司Namirial今天宣布全面提供Namirial签名垫NT 10011和NT 10012,用于读取和完成屏幕上的文件,并像在纸上一样签名。

意大利西尼加利亚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数字事务管理(DTM)软件领先供应商、为全球375,000多个工作场所提供数字手写签名软件的专业公司Namirial今天宣布全面提供Namirial签名垫NT 10011和NT 10012,用于读取和完成屏幕上的文件,并像在纸上一样签名。Namirial全新签名垫今天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Technobank银行会议上亮相并进行试用,明天将在Namirial合作伙伴ITSistemi的展台上亮相。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两款设备适用于所有需要数字签名和数字标识的场所:如果不用于签名,公司可以通过图片和视频推广他们的服务。NT 10011是一款经典的手写笔签名垫,而NT 10012是触屏式产品。两款设备物有所值,并且都可用于推动银行、电信、零售、公共服务和医疗服务行业POS的数字改革。

全新10.1英寸屏幕签名垫完善了Namirial销售和支持的各种规模的签名垫与电磁笔显示器组合,尤其是Wacom签名垫与各种平板和智能手机。Namirial为手写生物识别签名捕获提供最广泛的设备支持,包括利用各种设备进行自动签名验证的可选功能,该公司的实验室已经对这些功能进行了官方验证。

Namirial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托马西尼(Luigi Tomasini)表示:“我们设计的这两款签名垫结合了我们利用Namirial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捕获数亿个手写签名方面的经验。我们十分注重可用性、人体工学和签名数据的证据力。这两款签名垫设计轻薄时尚,可灵活调整横屏/竖屏布局。签名数据以较高的采样率进行捕获后,传送到运行桌面系统的电子签名软件或利用强大的RSA加密算法/进阶加密标准(AES)加密功能传送到云端服务。”

Namirial签名垫还具有Xyzmo商标,表明2015年被收购的奥地利公司仍使用传统商标。Namirial新款签名垫将于2018年8月开始发货。

有关Namirial签名垫和Namirial数字事务管理解决方案的技术细节与价格信息,请联系Namirial销售部contacts@namirial.com

消息来源:Nami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