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mirial宣布推出面向微软和Salesforce的全新整合产品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数字事务管理技术提供商Namirial提供面向微软(Microsoft) Sharepoint、Office365、Outlook、Dynamics和Salesforce的全新连接器
Namirial
2018-03-01 16:00 5120
Namirial宣布推出一套连接器,将支持微软和Salesforce用户以更加轻松无缝的方式,将电子签名整合至他们的现有文件和销售流程之中。

意大利塞尼加利亚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Namirial是一家领先的数字事务管理(DTM)软件与信任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的软件和服务可以帮助人们简化完成数字化工作的方式。Namirial今天宣布推出一套连接器,将支持微软和Salesforce用户以更加轻松无缝的方式,将电子签名整合至他们的现有文件和销售流程之中。

Namirial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托马西尼(Luigi Tomasini)表示:“我们见过同行们所提供的众多连接器,并且认为大部分连接器就是简单的重定向或内嵌框架,即将用户从一种环境和用户体验转移到另外一个。我们的目标是用我们的连接器来提高标准,提供原生应用体验,并提升我们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水平。我们长期为微软产品提供原生插件,但用户的期望已经发生变化。因此,我们与重要合作伙伴CompuSight进行长期合作,旨在明确用户目前期望从整合中获得什么。我们的全新整合产品可以满足上述需求。”

Namirial集团数字事务管理总经理安东尼奥-陶里萨诺(Antonio Taurisano)则表示:“我们的全新连接器表明与微软和Saleforce进行整合的成熟度更上一层楼。我们的客户特别注重他们对用户体验的期望。他们希望这些整合可以在其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中,向所有相关实体自动拖拽数据,同时还能以原生产品的外观和感觉进行操作。”

CompuSight首席执行官阿迪-萨里奇(Adi Saric)说:“我们为许多不同供应商设计了一系列连接器。Namirial希望我们能够超越我们已经为别人所做的一切。我认为这就是这些整合产品如此快速通过微软和Salesforce认证过程的原因之一。”

垂询微软和Salesforce连接器的详情,敬请联系Namirial,或者访问微软应用市场/Salesforce应用市场。

消息来源:Nami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