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泰携手福棠办义诊让贫困儿童享受优质诊疗

2018-01-19 18:03 10040
2018年1月14日,美泰携手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在云南省砚山县举办医疗义诊活动,帮助云南省偏远贫困地区儿童与家庭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为当地基层医疗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医疗保健知识交流与培训机会,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健康帮扶暖心服务。

云南砚山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4日,美泰携手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原“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在云南省砚山县举办医疗义诊活动,帮助云南省偏远贫困地区儿童与家庭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为当地基层医疗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医疗保健知识交流与培训机会,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健康帮扶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4日上午,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许志飞、北京儿童医院营养膳食科主任闫洁、昆明市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王明英、昆明市儿童医院保健科主任凌昱等来自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的医学专家,来到砚山县人民医院为将近300余名儿童免费诊疗。

许志飞主任、闫洁主任分别围绕“儿童反复呼吸道感染以及儿童哮喘的诊断治疗”、“儿童营养膳食结构与生长发育”等主题,为砚山地区超过70名医疗保健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就相关儿科疑难病例提供了医疗诊治意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云南省砚山县是全国592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由于自然条件、地理环境、资源禀赋等原因,砚山县49万群众医疗条件落后,“因病致贫返贫”问题普遍存在。

砚山县是美泰在中国设立的第五家工厂所在地,现有员工1500人,是进驻当地的首批外商投资企业。作为在玩具及婴童用品设计、生产、销售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玩具公司,美泰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儿童的全面发展,帮助更多的中国儿童和家庭获得优质医疗保健体验,为当地社区创造共享价值,

本次儿童医疗义诊活动也是美泰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贫困地区儿童慢性病及地方病防控救治能力、加强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卫生医疗保障和救助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美泰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双方已先后在深圳、武汉、郑州、南京四地设立“美泰游乐智天地”。这个被称为“医院中的乐园”不仅为就医儿童提供安全、欢乐、舒适的游戏空间,更是区域性多功能训练中心与培训基地,为医护人员、义工、家长提供育儿保健等经验,创造“无痛、无惧“的儿童医院体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