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马斯&朋友最新大电影登陆中国

-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首次推出中国角色,于2017年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
2017-09-26 16:45 18310
美泰公司宣布旗下托马斯&朋友™最新家庭CGI电影《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于9月22日起登陆中国全国院线,本部大电影将在大银幕上推出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中的首个中国角色 -- 勇宝,由此来进一步加强托马斯&朋友™在中国的亲和力与吸引力。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美泰公司(Mattel, Inc.)宣布旗下托马斯&朋友™最新家庭CGI电影 --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于9月22日起登陆中国全国院线,覆盖23个省份和超过4000家影院。美泰始终在全球致力引导儿童学习、发展和玩乐,启发下一代的孩子们去创造一个更为美好的未来。本部时长81分钟的大电影将在大银幕上推出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中的首个中国角色 -- 勇宝,由此来进一步加强托马斯&朋友™在中国的亲和力与吸引力。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电影海报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电影海报

 

随着中国角色勇宝在《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中闪亮登场,这部大电影特别带来了普通话版本,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发行,于9月22日开始上映,贯穿中国十一黄金周。

美泰公司亚太区总裁Peter Broegger先生表示:“这是托马斯&朋友™在中国上映的第二部大电影,能成为为数不多在中国上映的外国儿童电影之一,这不仅是一份巨大的荣幸,也让我们感受到托马斯和朋友™这一强大品牌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上深受着孩子们和父母们的喜爱。”

美泰公司全球内容运管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r Keenan先生补充说:“托马斯和朋友们的队伍随着首个中国小火车 -- 勇宝的加入再次壮大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让中国影迷见到阳光而又充满活力的勇宝,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十几个新角色!《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是一部暖心和精彩的电影,它所倡导的‘团队协作’主题也一定会引起所有人的共鸣。”

托马斯&朋友的首个中国角色 -- 勇宝
托马斯&朋友的首个中国角色 -- 勇宝

作为托马斯&朋友™的第11部大电影,《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已经在英国、新加坡、香港、墨西哥、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及地区成功上映,同时有史以来首次走入意大利并有70多家影院参与了意大利全国上映。在《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中,标志性的蓝色小火车托马斯在了不起的火车比赛(Great Railway Show)中展开了一段扣人心弦的冒险,并且见到了一系列的新角色,包括充满异域情调、来自印度的艾西娅(Ashima),以及其他11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小火车,包括中国的勇宝、比利时的阿克塞尔(Axel)、巴西的劳尔(Raul)、俄罗斯的伊凡(Evan)、法国的艾迪安(Etienne)、意大利的吉娜(Gina)、印度的拉吉夫(Rajiv) 和澳大利亚的沙恩(Shane) 等等。

托马斯&朋友™的电视动画片系列如今已经可以在爱奇艺、优酷、QQ、乐视、天猫魔盒和百视通等中国各大数字平台找到。该品牌的授权项目也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遍及多种产品,包括例如托马斯小镇和托马斯舞台剧这样的现场活动、消费类产品、出版图书与数字广播。垂询详情,请访问thomasandfriends.cn。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