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邦行咨询助力爱加餐项目 获颁爱心公益伙伴荣誉奖杯

BONALLIANCE益邦行
2018-11-15 22:36 7906
11月15日,以“聚焦儿童营养  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十周年年会在京举行。BONALLIANCE益邦行咨询作为合作机构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并获颁“爱心公益伙伴”荣誉奖杯。

爱有态度,餐有温度 -- 爱加餐项目十年,百万儿童受益

北京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以“聚焦儿童营养  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十周年年会在京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至2018年的救助成果,同时分享了来自项目受助人、捐赠企业人、志愿者的温情故事,并感恩十年来陪伴支持爱加餐项目成长的伙伴们。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以及沃尔玛、百事公司、如新中国等捐赠企业代表、BONALLIANCE益邦行咨询等合作机构代表、项目区代表、志愿者代表等150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聚焦儿童营养,精准扶贫成效显著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在组织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行动中发挥主导作用,10年坚持、实属不易。在此,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加大组织动员力度,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聚焦脱贫标准,优化升级公益项目,做好信息统计等工作,还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一道加入扶贫开发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作出新贡献。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在致辞中说,儿童营养改善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好事,是一项长期的需要不断投入的任务。十年来,爱加餐项目以营养扶贫为主线,瞄准贫困地区小学生需求,不断探索和实践,并逐步向深度贫困和三区三州地区倾斜。未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合作伙伴携手,不断完善、深入推进爱加餐项目,使之成为具有更广泛影响力、更强公信力的社会扶贫品牌项目,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扎实实施,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十周年年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十周年年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致辞

全民动员,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扶贫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秦伟在会上报告了爱加餐项目十年来取得的成绩。2008-2018年间,爱加餐项目累计接收3.1亿元人民币,70%来自公众捐款,公众直接捐款人次超过1.3亿。项目支出2.8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项目占87%,国外供餐占13%。在国内,爱加餐项目围绕贫困县、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聚焦云南怒江、新疆南疆地区等脱贫攻坚主战场,已为云、贵、川、新等14省(自治区)46市(州)96个偏远山区的县(区),为学生提供近5100万份的营养加餐,并配备了1748个标准化的爱心厨房,受益学生近93.6万人次。项目精准魂,选择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的项目区;打好组合拳,因地制宜安排项目内容;苦练基本功,加强项目管理,打造项目品质;走好透明路,定期信息公开,打造项目公信力。

十年坚持,见证改变的力量

十年点滴坚守,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与发展带来改变。会上,爱加餐项目第一批受益人代表在现场分享了项目对她健康成长的帮助和个人发展的影响。来自深度贫困的地区三州三区的项目区代表云南怒江州泸水市教育局的老师和新疆南疆克州阿克陶县教育局老师代表,分享了爱加餐给孩子、学校及当地教育等方面带来的积极作用。

聚焦儿童营养,助力精准扶贫,在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不断改善的背后,有着诸多合作机构的支持。也正是所有参与者携手同行,爱加餐项目才能走稳每一步。此次年会邀请了十年来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勠力同心助力成长的优秀合作机构代表,并且为BONALLIANCE益邦行咨询等合作机构颁发了“爱心公益伙伴”荣誉奖杯。

益邦行咨询创始人苏仲曦 与其他公益合作伙伴上台获颁“爱心公益伙伴”荣誉奖杯
益邦行咨询创始人苏仲曦 与其他公益合作伙伴上台获颁“爱心公益伙伴”荣誉奖杯

BONALLIANCE益邦行咨询创始人苏仲曦先生表示,“爱加餐”是一个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优秀社会扶贫品牌项目,用有态度的爱,有温度的餐为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改善和健康发展带来切实改变。益邦行与“爱加餐”项目同行四年来,为项目整合优势资源,匹配优质名人及企业合作伙伴,帮助“爱加餐”扩大传播深度,增强传播力度,并为“爱加餐”项目提供了影视、艺术等多领域合作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为项目宣传提供较大支持与配合。未来,益邦行将继续与“爱加餐”一起努力,开拓更多更有效的公益合作模式,促成更加多元的跨领域合作,为“爱加餐”项目搭建资源整合及宣传推广平台,凝聚更多力量,携手同心,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与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和项目人员与益邦行咨询合影留念
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和项目人员与益邦行咨询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BONALLIANCE益邦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