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有爱-行无碍”,华住用行动成就脑瘫患儿美好生活

2021-05-25 18:52 12706
5月22日下午,“心有爱 -行无碍”助脑瘫儿童站起来义捐义拍活动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举行。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上海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肖波、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主任医师沈敏出席活动。

上海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秉持着“向社会传递更多的爱,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的公益理念,华住集团继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在线支教、宿舍改造项目之后,近日集团旗下上海汉庭社会公益基金会牵头发起新的“爱在华住”公益项目,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为西藏地区贫困脑瘫儿童手术和康复治疗项目募款。5月22日下午,“心有爱·行无碍”助脑瘫儿童站起来义捐义拍活动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举行。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上海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肖波、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主任医师沈敏出席活动。活动现场,金辉先生代表华住集团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赠40万元人民币善款,以资助西藏地区脑瘫儿童来沪进行手术治疗,带动了现场爱心企业和人士踊跃捐款。

活动捐赠现场
活动捐赠现场

脑瘫是由于大脑尚未发育成熟而受到损伤所导致的肢体、智力、或语言系统残疾。我国脑瘫患儿发病率千分之三。西藏地区地处偏远,空气密度小,氧气含量低,容易导致出生儿童缺血缺氧,这些因素容易造成西藏儿童患上脑瘫。而当地的治疗条件及经济水平无法与国内一线城市相比,患儿在当地很难获得先进的治疗手段以及术后康复机会。因此,华住联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为西藏脑瘫患儿提供来沪治疗和康复的机会,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此前受助的小朋友现场演绎精彩舞蹈
此前受助的小朋友现场演绎精彩舞蹈

除了现场捐赠,活动还设立了拍卖会环节。来自知名书法家吴良安、著名画家沈志康等人捐赠的8件精美的艺术拍品,通过拍卖形式为本次公益项目募集十余万元善款。所有募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心有爱·行无碍”助脑瘫儿童站起来项目。每个贫困的脑瘫患儿将进行为期一年在上海的手术和康复疗程。项目执行方为上海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和同济大学养志康复医院。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宋庆龄先生的公益慈善精神,关心妇女、儿童等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儿童医疗救助领域,近年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携手上海市儿童医院,先后资助84名脑瘫患儿接受手术治疗及术后康复,大幅改善患儿运动功能。

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先生致辞
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先生致辞

金辉先生在捐赠现场分享时说道:“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的规模之后,就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担当,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企业自身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过上好的生活,促进社会的进步和公平。”

早在2008年,华住集团就发起并成立了上海汉庭社会公益基金会,希望由基金会持续以“爱在华住”公益品牌发起帮扶项目,向社会传递更多的爱。“爱在华住”会选择符合社会价值和华住价值的项目,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在践行“儿童关怀”方面的公益项目中,华住集团从教育资源、基础设施、经济支持等多方面进行帮扶。十几年间,基金会对内启动华学子项目,为基层员工子女提供教育支持;对外,汉庭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U来公益”为贵州、广西、甘肃、江西、四川等地31所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在线教育资源。

多年来,华住集团坚持关注公益事业,众多温暖人心的举措,充分诠释了其“谨行善业”的企业哲学。在这样一种价值观和理想的加持下,未来华住将在更多地区复制这种公益模式,以自身带动行业,创造更深远的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T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