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携手安途商旅打造一站式智能差旅管理平台

2018-01-19 13:22 15561
2018年1月17日,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与安途商务旅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南海口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7日,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与安途商务旅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途商旅”)在海南海口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文思海辉移动互联网事业部西安公司总经理李伟和安途商旅总经理司俊垚、副总经理吴崇铖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战略合作,正式开启了文思海辉与安途商旅合作的序幕,文思海辉的先进技术将为安途商旅建立一站式、智能化差旅管理系统注入强大力量,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安途商旅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也为安途商旅打造智能商旅服务品牌奠定良好基础。

左四: 李伟,文思海辉移动互联网事业部西安公司总经理;右四: 司俊垚,安途商旅事业群总经理;右三:吴崇铖,安途商旅总经理
左四: 李伟,文思海辉移动互联网事业部西安公司总经理;右四: 司俊垚,安途商旅事业群总经理;右三:吴崇铖,安途商旅总经理

启动会上,安途商旅总经理司俊垚重点强调了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过技术满足个性化定制差旅需求的重要性。文思海辉移动互联网事业部西安公司总经理李伟展望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并表示文思海辉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公司,具备超强的数字化解决能力,将在智能化平台建设及新AI技术应用方面为安途商旅提供强大的IT技术支持。

文思海辉深耕行业20余年,是128家财富500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拥有超强的数字化咨询服务与行业解决方案技术实施能力。文思海辉是较早将移动互联网、AR、AI及大数据应用到旅游出行的企业之一。

安途商旅作为一家新锐差旅管理公司,始终专注于企业级差旅管理服务,坚持“技术+服务”的核心发展理念,提供一站式优质商旅产品以及差异化服务,为企业量身制定差旅解决方案。

在此次与安途商旅的合作中,文思海辉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其强大的智能化平台解决能力将酒店、租车、机票、车票等资源进行整合,与B端客户的OA系统,财务系统进行对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差旅出行服务,促进安途商旅差旅服务平台全面升级;通过互联互通的技术对接,满足企业不同服务场景需求,让安途商旅更大范围、更高效率、更加精准地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节约、透明、高效”的差旅用户价值,真正做到让差旅管理更简单快捷、专业智能,实现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