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面推进楼宇系统事业 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揭牌

2018年1月15日,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在日立电梯广州科学城制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日立电梯将全面推进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产业,开启楼宇事业的崭新篇章。

广州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5日,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在日立电梯广州科学城制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日立电梯将全面推进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产业,开启楼宇事业的崭新篇章。

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2000年12月,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投资创建了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为本、市场服务为先”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采用高新技术完成对传统产业产品的改造、升级及更新换代。

17年来,公司健康快速成长,近10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17%以上,并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科技攻关及技术创新项目45项,已申请专利360多项,获得资质荣誉140多项,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017年11月,公司正式更名为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日益追求,日立以人性化理念为基点,全面推进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产业。利用电梯事业现有资源,日立电梯对主营业务可衍生的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和开拓,开展楼宇交通、设备监控、智能安防、物业管理、服务机器人、智慧养老等解决方案事业的研究及本地化开发。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