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传媒大学与碧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车载移动新媒体实验室
2018-01-15 11:49 7633
1月12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碧虎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碧虎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原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剑锋,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领域的各位专家和来自行业内及交通类广告媒体的代表、CTR、艾瑞、秒针等多家市场研究、数据监测和咨询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碧虎科技创始人CEO王剑锋与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黄升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碧虎科技创始人CEO王剑锋与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黄升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一直致力于汽车物联网服务的研究与商业化,通过云计算和专利软硬件产品建立人车互联网生态体系。其全球首创的智能在线车载移动户外广告新媒体 -- 聚骄车屏,将云计算、超短焦微投技术和营运车辆LBS定位完美结合,形成全新的车载移动智能在线户外媒体,大大提升了出租车后窗屏的展示价值并赋予车屏实时在线、数字化投放等属性;另一方面,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广告和信息传播研究领域的学术阵地,一直致力于传媒内容和形式创新研究、新技术市场化研究,双方强强联合,希望在后续交通媒介大数据,交通融合媒介影响力研究,智慧城市等课题和方向上深入合作持续产出成果。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发言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发言

活动当天,碧虎科技创始人王剑锋与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黄升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交流会议回顾并见证了户外媒体数字化、车载移动新媒体生态体系和展示模式创新的时代趋势。双方均表示,将结合各自理论优势与实践结果,协同研究基于户外媒体的全新变革。

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研讨会现场专家讨论氛围热烈
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研讨会现场专家讨论氛围热烈

“我们将结合碧虎在户外媒体营运与大数据处理方面的优势技术与经验,将内容、时间、空间、人群相关的数据运营等几个重点环节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王剑锋强调,将带领团队继续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升级贡献力量,“碧虎科技的创新不仅是户外媒体的技术创新,更是产品创新和应用创新,碧虎志在通过智能识别和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建立车与人、车与车、车与大屏之间的交互联动,打造车载移动新媒体生态体系,实现基于营运车辆的独特出行场景应用。”

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黄升民认为,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研讨会作为广告学院交通媒体广告研究中心2018年第一场研讨会,意义重大。碧虎科技的创新是户外媒体特别是交通类广告媒体的创新,不仅对户外展示形式重新定义,而且云计算技术的创新应用使碧虎有别于其他企业,实现基于互联网的更加智能化的人车互联,并对人的空间重新定位。碧虎科技要积极与其他交通出行媒体打通,成为交通出行媒体生态链的一部分。

在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看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国家十三五产业规划对鼓励广告创新制定了相关政策,并对创新采取包容性的审慎监管,目的都是对创新的鼓励和保护。中国广告协会作为行业协会,乐于见到在广告创新方面双方强强联手,贡献有社会价值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成果。王秘书长还强调,在创新的同时,新媒介广告运营合规合法和管控安全性同样重要。

此外,研讨会上,出席嘉宾们还就“碧虎新媒体对于城市交通监管的助力及展望”、“碧虎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对于交通普查及信息发布的助力”、“碧虎新媒体稀缺性和未来城市公共交通AI+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在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监测能力升级、投放策略、户外媒体采购新启示以及大数据的研究、挖掘与应用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这些对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生态体系建设和媒介价值的研究益处良多。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碧虎科技的创新技术和应用案例,必将在推动中国传媒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为智慧城市、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实践成果和理论参考。

消息来源:碧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