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重磅推出一次性大额产品“大期贷”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8-01-12 17:43 28800
近日,招联金融首款一次性放款的非循环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 --“大期贷”,已全面上线招联自有平台 。

深圳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招联金融首款一次性放款的非循环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 --“大期贷”,已全面上线招联自有平台该款产品主要面向有明确即时高额资金需求,且有明确使用场景的客户群体,旨在解决客户紧急的大额资金需求。

招联金融大期贷产品页面图
招联金融大期贷产品页面图

据招联金融产品负责人介绍,“大期贷”作为首款一次性放款产品,继承了招联金融产品体系一贯的普惠便捷性,在线申请,即时审批,实现“秒级放贷”。与同业大额消费金融产品相比,招联“大期贷” 无需在线下提供资料、面签,基于客户常规基本信息,以月收入为基础的额度矩阵授信,是招联金融在一次性非循环产品上尝试的新授信模式。

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增强,年轻的工薪族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有着较大的资金需求,而且往往都比较紧急“大期贷”户均授信额度8万元,较高可贷20万元。客户对象是“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且有明确使用场景的客户群体,最长可贷款3年,按36期分期还款;客户借款后可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家电、旅游等个人消费场景。

“大期贷”设定了额度有效期,客户申请通过后30日内不提款视作额度失效;产品按日计息,无任何平台服务费和前置性收费。客户可在招联金融APP和官方微信“招联金融”上在线完成申请。

目前,消费金融市场趋于细分化、金融借贷产品多样化。招联金融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和“零零花”三大产品体系,以线上模式为主、兼具O2O模式,嵌入到购物、旅游、装修、教育培训和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极大满足了人群差异化的消费金融需求。“大期贷”作为一款专为客户有着大额信贷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产品,是招联金融对于产品体系内涵的不断丰富,对多场景消费金融需求的不断探索。

早前,招联金融获得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源自于招联一直坚持金融科技引领自主创新,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模式的线上消费金融发展;还与中科院打造智慧金融实验室,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反欺诈机器学习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招联将创新发展、研究应用与技术成果转化不断结合,用于消费金融产品的迭代更新上。招联“大期贷”的诞生,代表着招联在消费金融市场用户差异化的积极探索,为消费者提供覆盖面更广、更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