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 2018开展首日,和越疆科技一起探索未来科技

2018-01-10 20:27 7510
越疆科技携CES 2018创新奖得主DOBOT魔术师,及DOBOT魔组、DOBOT M1、DOBOT睿记等多款产品亮相CES,展位号:South Hall 25750。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太平洋时间2018年1月9日,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越疆科技以 "Shake Hands with the Future" 为展示主题,携CES 2018创新奖得主DOBOT魔术师,及DOBOT魔组、DOBOT M1、DOBOT睿记等多款产品亮相,在CES South Hall 25750与您共同探索未来科技。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CES 2018几乎汇聚了全球所有的顶尖科技公司,成为科技届的风向标。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公司,越疆科技将在智能机械臂、3D打印、手持摄影等相关行业展示新风采。

越疆科技在CES 2018
越疆科技在CES 2018

DOBOT魔术师是越疆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多功能智能实训机器人,以创新的设计、良好的性能以及友好的用户体验而入选CES 2018创新大奖。DOBOT魔术师具备视觉识别分拣、3D打印、激光雕刻等诸多功能,支持二次开发,用户可以通过软件编程结合硬件拓展来开发更多应用场景。目前,DOBOT魔术师已成功应用于职业教育、实训教育、科研教学等领域,拥有教育部、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教育合作伙伴。

DOBOT M1则是越疆科技专门为轻工业而研发的智能机械臂。简洁灵巧的DOBOT M1可以应用于小型自动化生产线,为企业的生产、包装等活动提高效率。DOBOT M1是越疆科技工业系列机械臂的代表,目前已与腾讯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其为该系列机械臂提供云端数据处理服务,共同推进智慧化工业发展。

本次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越疆科技还携带了其在2017年11月推出的多功能模块化3D打印机 -- DOBOT魔组,一款能够实现3D打印、激光雕刻、CNC雕刻三种功能的桌面级创意实现平台。魔组以极高的性价比和简易的操作为普通消费者打开了3D打印等新技术的大门,让科技的普及推广变得简单而有趣。

同样吸引目光的还有DOBOT睿记,一款可搭载Android/i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或运动相机使用,为手持摄影增加稳定性和专业度的高端三轴智能手持云台。DOBOT睿记具备精密的算法和先进的电机技术,可以轻松实现自动追踪、移动延时摄影、一键全景等功能,为手持摄影开启新世界。

越疆科技秉承“探索把握未来”的运营理念,在机器人行业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让机器人技术能够跨越国界,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去科技的便利,解放人类双手。

消息来源: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