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密特尔连续第四次荣获空客SQIP奖

凯密特尔
2018-02-20 00:13 6751

德国法兰克福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业务)荣获空中客车(Airbus,简称“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简称“SQIP”)中的较高供应商奖。凯密特尔连续第四年荣获“认证供应商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可持续质量和交付表现、强劲的持续完善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方案。凯密特尔向空客供应符合国际航空航天业严格标准的高品质Naftoseal®和Ardrox®产品。

凯密特尔连续第四年荣获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SQIP)的较高供应商奖。飞机密封胶与腐蚀抑制化合物全球产品经理克里斯托夫-汉彻尔(Christoph Hantschel)、全球航空航天业务部经理昂德里克-贝克尔和全球销售、库存和运营计划经理尼古拉斯-库什(Nicholas Cush)代表凯密特尔领奖。© Airbus
凯密特尔连续第四年荣获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SQIP)的较高供应商奖。飞机密封胶与腐蚀抑制化合物全球产品经理克里斯托夫-汉彻尔(Christoph Hantschel)、全球航空航天业务部经理昂德里克-贝克尔和全球销售、库存和运营计划经理尼古拉斯-库什(Nicholas Cush)代表凯密特尔领奖。© Airbus

凯密特尔全球航空航天业务部经理昂德里克-贝克尔(Hendrik Becker)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再次荣获这个知名奖项,而该奖项认可了凯密特尔团队在2017年做出与空客目标和预期相符的奉献及其敬业精神。对于我们与空客开展长久而成功的商业合作而言,连续第四年获奖乃是无上的荣耀。”2017年,凯密特尔加强了其供应链。凯密特尔质量经理和SQIP协调人罗纳德-亨德里克斯(Ronald Hendriks)也表示:“我们实施了多个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们欧洲航空航天供应链的业绩,并且为加强空客A320和A350计划提供大力支持。”

空客评估其供应商的表现

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被称为SQIP,其目标是推动主要的战略性空客供应商实现在产品质量和交付可靠性方面的行业卓越性目标。考虑到生产率日益增长,这一目标显得尤为重要。每年,每个参与的供应商的表现都会接受评估,要么被确认符合,如果不符合所要求的质量标准,那么他们将被降级甚至被拒绝。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表面处理高级副总裁雍万霆(Martin Jung)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荣获空客的供应商奖。这是对凯密特尔团队不懈努力和我们承诺提供优质服务与产品的认可。作为巴斯夫涂料业务部的下属品牌,凯密特尔希望能够在现在和未来的长时间里为空客发展战略提供更多的支持。专长和创新能力的结合将加速创新,并推动为我们的客户空客取得更多的成功。”

凯密特尔与空客保持长期合作

在过去25年中,凯密特尔和空客一直保持良好的长期业务合作。凯密特尔从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和法国苏瓦松的生产工厂,向多个空客制造基地提供飞机密封胶、防腐产品、清洗剂和预处理技术。2017年9月,凯密特尔凭借优异的行业表现和在与空客合作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荣获空客较佳表现奖。从2018年春季开始,凯密特尔将扩大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生产基地,从而满足对飞机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简介

作为全球创新可持续汽车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涂料、汽车修补漆和装饰涂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专家,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致力于打造先进性能解决方案,推动性能提升,促进新设计和新应用的发展,以满足世界各地合作伙伴的需求。巴斯夫还通过遍布欧洲、北美、南美和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网络分享全球跨行业团队的能力、知识和资源,使客户从中获益。2016年,涂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约32亿欧元。

2016年,巴斯夫收购了全球金属、塑料和玻璃基材应用表面处理领域的领先厂商凯密特尔(Chemetall),其产品被广泛用于众多行业和终端市场。随着产品组合的拓展,巴斯夫成为涂料领域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巴斯夫涂料——创新方案,超乎想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巴斯夫涂料业务部及其产品的信息,敬请访问www.basf-coatings.com

巴斯夫简介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与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巴斯夫集团全球员工约114,000人,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国和各行各业的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产品分为五大类: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与天然气。2016年,巴斯夫销售额约为580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详情请访问www.basf.com

消息来源:凯密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