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携创新大奖得主神经元Neuron在内多款获奖产品闪耀CES

- 深度融合科技和教育,Makeblock参展CES引领STEAM教育未来
1月9日-12日,Makeblock将以“Code Your Future”为主题,携多款STEAM教育获奖产品第三度亮相CES国际消费电子展,Makeblock旗下的产品神经元也将参加CES主办方的“创新奖展示”活动。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9日-12日,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Makeblock将以“Code Your Future”为主题,携多款STEAM教育获奖产品第三度亮相CES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并在CES South Hall 2, #25425展示自己对未来教育的实践和洞察。Makeblock旗下的产品神经元,作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品类2018 CES创新大奖获奖者也将参加CES主办方的“创新奖展示”(Innovation Awards Showcase)活动。

Makeblock神经元荣获2018 CES创新大奖
Makeblock神经元荣获2018 CES创新大奖

“STEAM教育就是教育的未来,2018年,Makeblock将致力于进一步将科技融入教育中,让孩子们更早开始接触编程和STEAM教育,培养问题解决能力和创新思维”,Makeblock创始人及CEO王建军称,“Makeblock基于机械、电子、软件在物理世界中创造的倡导,不仅可以打破传统教育的限制,更能实现科技和教育在内容层面的深度融合,引领下一代成为适应现在,也创造未来的全面发展的未来世界公民。”

Makeblock神经元是一个专为STEAM教育打造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适用于6岁以上的孩子。神经元包含电源、通讯、传感器、LED面板、电机30余种不同功能的模块。搭载简单易用的连线式编程软件Neuron app,IoT远程控制功能,大人小孩都能轻松“智”造各种创意发明,如电子吉他、会唱歌的植物、声控台灯、智能门窗等,释放创造力,摇身一变成为生活的发明家。神经元巧妙地融合了尖端科技和教学元素,凭借精巧的细节设计和极高的可玩性,可满足多种教学场景和家庭娱乐益智的需求,鼓励用户结合身边的物品,尽情创造,用创意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此前,Makeblock神经元已经斩获四项世界级工业设计奖项,包括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美国IDEA金奖和塑料创新奖、韩国K-Design设计金奖以及堪称“东方设计奥斯卡奖”的日本Good Design奖。

除了拥有业内齐全的STEAM教育硬件产品外,Makeblock也非常擅长STEAM教育编程软件的研发和布局。除了Makeblock Neuron app属于连线式编程外,Makeblock有3款基于MIT的Scratch设计的图形化编程软件:Makeblock app,mblock app和mblock PC。用户既可以使用M部落游戏化软件,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学习,增加编程学习的趣味性,让没有编程基础的孩子可以自主在家完成编程学习;也可以使用mblock PC,入门图形化编程,还可以一键切换文本编程,学习更高级的语言,比如AI时代较受欢迎的Python。

Makeblock还提供丰富的线上/线下课程内容和赛事活动,包括配套课程和视频、案例等教学资源以及全球性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MakeX。

Makeblock作为STEAM行业里的代表性企业,其业务遍及中国(含港台地区)及日本、美国、欧洲等重点海外市场,去年的CES展会上,曾获得众多国际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40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450万用户在使用Makeblock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来学习Scratch、Python乃至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

未来,Makeblock将以科技+STEAM教育的深度融合为重要主线,并聚焦全球领先科技在教育的应用与创新,开放内容活动赛事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了一套完整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

Makeblock拥有业内完备产品线
Makeblock拥有业内完备产品线
消息来源:Makebl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