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通过京东平台开始线上销售渔业产品

公司已经成功进军消费食品市场
2018-01-04 21:00 20851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的渔业产品已经正式在京东(JD.com)上线,消费者将可以通过京东平台购买公司的部分渔业产品。

中国福州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的渔业产品已经正式在京东(JD.com)上线,消费者将可以通过京东平台购买公司的部分渔业产品。

平潭远洋已经在京东平台推出了第一批共三种产品,包括冻鲳鱼、小黄鱼和带鱼段,今后有望在京东平台陆续推出更多渔业产品。

平潭远洋在京东平台的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6116323.html
https://item.jd.com/6098746.html
https://item.jd.com/6116331.html

平潭远洋的京东线上销售产品
平潭远洋的京东线上销售产品

管理层评论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我们公司的产品已经在京东平台正式上线,直接对接终端消费者,这是双方团队过去几个月努力工作的结果,也是平潭海洋迈入产品深度加工,决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深海渔业产品的一个具体体现。我们与京东集团的合作减少了中间环节,这样在增加我们收入的同时也可以显著降低京东的采购成本,最终惠及广大消费者,使他们可以买到质优价廉的深海渔业产品。我们期望即将到来的春节购物旺季能够带动产品销量,使公司可以取得一个良好的销售业绩。”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收入规模较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收入规模较大的零售商。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较佳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京东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京东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较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和网络。截至2017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63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72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上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词语来确认,如相信、期望、可以、将要、应该、预期、计划、寻求、意欲或预计,或是其否定词或比较词,并且包括有公司预期的销售额和进入消费食品领域的陈述。尽管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管理层的诚实判断,这些陈述仅仅是基于我们已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或预计到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在消费者市场的产品销售低于预期水平;技术复杂化;产品交货方面不可预见的困难;天气或海洋的不利条件或者机械或其它可能导致渔船不能经营的因素,不可预见性的大规模减产,经营、机械、气候或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从而严重影响公司的渔船产能;现行的规定、环境、政治、法律和经济等风险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浏览www.sec.gov查阅,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和季度报告10-Q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公司联系人:

于洋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首席财务官
电话:+86 591 8727 1753
ryu@pitmarine.net

张弋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经理
电话:+86 591 8727 1753
jzhang@ptmarine.net

李冬芳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副经理
电话:+86 591 8727 1753
mli@ptmarine.net

投资者关系顾问:
益得集团
姚治源,高级顾问
电话:+86 10 6587 6435
kyao@equityny.com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