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英资管正式上线东英思投

亚洲首个免费交易分析及人才搜索平台
2018-01-04 11:36 18085
香港东英金融集团旗下成员,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下称“东英资管”)欣然宣布旗下东英思投网站 www.opfs.com.hk 正式上线。

香港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东英金融集团旗下成员,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下称“东英资管”)欣然宣布旗下东英思投网站 www.opfs.com.hk 正式上线。作为美国 FundSeeder 的大中华区版本,东英思投为交易员提供免费的专业机构级数据分析工具,致力帮助交易员理解、追踪和改进其投资组合的管理能力,并使用专属算法对交易员的投资组合进行评分和排名。通过东英思投的投资人伙伴网络,交易员更容易获得机构投资人的认可。

“我们一直致力于发掘下一代交易人才,并把他们与投资人对接,”东英资管首席执行官范文启表示。

“凭借东英思投,我们可以发现更多未被发掘的人才,而不局限于他们的资历、背景或是资本。”

东英思投目前可以与盈透证券及其介绍经纪商的交易账户对接。2018 年,东英思投将在香港对接更多国际经纪商。

“根据我们的经验,交易人才是否有专业背景并不重要。有些历史上伟大的基金经理就来自非金融相关的背景。而东英思投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交易员充分理解他们的投资决定。东英思投的评分奖励机制、过程、一致性和精确性,都是为了帮助交易员获得强劲的风险调整后回报。只要您想提升交易水平,东英思投是较好的免费工具。”范先生补充说。

东英思投会定期进行更新,欢迎前往网站 www.opfs.com.hk 进行注册,进一步了解东英思投并获取最新资讯。和任何新面世产品一样,东英思投总会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非常看重您的体验,您的反馈将帮助我们更大地进步

 关于东英思投

  • 更加明智地交易

 -- 获取超额收益从认知开始。通过东英思投的免费工具,您可以分析并跟踪您的净值曲线、滚动指标图表、波动率图表、回报/风险指标以及比较基准等,从而了解您成功跑赢大市的原因及方法。东英思投采用了专业机构投资人常用的交易员分析评估工具,您可以藉此追踪分析您的业绩指标,进一步提升您的交易策略,全面打造您的投资组合。

  • 建立经核实的业绩记录

您可以在东英思投上建立一个实时、经核实的每日业绩记录,并透过东英思投的分析评估工具来监测和提升您的风险管理及业绩一致性。随着您业绩的提升,您将可以直观看到您在排行榜上名次的变化

  • 与全球交易员一较高下

东英思投分数是一个专属指标,可以帮助您以一个投资组合的整体来评估您的交易情况,而不仅仅是个人头寸。东英思投分数还会考量您的投资回报质量,包括风险调整、回撤、一致性以及业绩记录的时间长度等,而不单是绝对回报。进入排行榜,与全球一流交易员一较高下。

  • 吸引投资人的关注

当您有更好的业绩表现时,您的东英思投分数会相应提高。届时,东英思投将会帮助您对接希望寻找交易奇才的投资人通过东英思投,您将从个人交易员蜕变成为专业交易员。如您已经拥有出色的过往业绩记录,并且在东英思投上排名前列,我们的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协助您建立可以获得专业投资人认可的基金。如果您在您所属地区已经是一名持牌交易员,东英思投将帮助您被机构投资人所挖掘。

关于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英资管

东英资管为业内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于 2004 在香港注册成立。东英资管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的第 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以及第 9 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规定(Cap.571)(香港 SFO”)下的受规管业务活动。东英资管同时为香港东英金融集团成员,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 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140.hk)之附属公司。东英资管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协助新锐基金经理,建立为机构和专业投资人开发的创新性的投资策略。东英资管的对冲基金平台,正吸引着来自全球的基金经理和投资人,携手业内顶级合作伙伴们共创闪耀未来。

关于 Fundseeder Holdings LLC

Fundseeder 为交易行业提供了一个数据表现分析的平台,旨在将资本配置和投资组合管理的过程民主化和全球化。该公司的软件可以让交易员验证他们的过往业绩记录,通过业绩分析和风险管理工具优化交易,给新兴基金经理提供架构支持,寻找潜在的交易就业机会以及在恰当的监管和架构下与不同地区的投资人建立联系。Fundseeder 想要瓦解华尔街的传统模式,令优秀的交易员能够展示自己。该公司的愿景是帮助交易员成长,并向这些有突出交易能力的个人开放资本市场的机会。Fundseeder股东包括著名的金融科技公司FIS Global,以及香港领先的资管公司东英资管等。

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络东英资管:
电 话: (852) 2916 9213
传 真: (852) 2916 9223
电 邮: info@opim.com.hk
网 站: www.opim.com.hk

免责声明

本文件由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英投资管理”)编制。本文件及东英投资管理网站(www.opim.com.hk)并未经香港证劵及期货交易监察委员会审阅。本文件仅提供信息以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证券、期货、期权或其他金融工具的要约、要约的征求或投资建议的推荐。投资涉及风险。过往表现及对经济、证券市场或市场经济走势的预测、推断或预测,并不代表东英投资管理、东英投资管理其下管理的基金,或任何其他未来在希瑞 SPC 基金平台下推出的基金将来或有可能达致的表现。虽然我们相信本文件的资料在刊发时是可靠的,但东英投资管理亦不能就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并且不会为任何事实或意见的误差负责,或为任何人因依赖此等资料而招致的损失承担责任。本文件所载的任何意见或估算资料可能会作出变更,并不会事前通告。未经东英投资管理事先的书面同意,不得刊发,传阅,复制或分派本文件的全部或任何部份。

消息来源: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