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雄际会,ABLOOMY领跑铁鹰锐士电竞大赛

ABLOOMY
2017-12-28 18:15 9737
2017年12月17日,“2017西安电竞产业峰会 -- 铁鹰锐士电竞大赛暨CMEG校园精英系列赛”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北京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7日,“2017西安电竞产业峰会 -- 铁鹰锐士电竞大赛暨CMEG校园精英系列赛”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游戏竞技赛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指导,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工业信息化委员会西安科技局等联合参与的大型游戏赛事,主要面向校园游戏爱好者。其中,32所高校、50多家网吧参与了本届比赛,ABLOOMY有幸受邀参与了这场活力满满的游戏竞技盛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争分夺秒,荣登宝座

爱玩游戏的小伙伴儿们都知道,争分夺秒是游戏大赛中勇士们获胜的关键。平稳、高速运行的无线网络是确保选手竞技速度,克敌制胜的关键。作为本次赛事的幕后技术支持者,ABLOOMY担负起整场赛事无线WiFi网络平稳运行的重要任务。

王者荣耀与狼人杀战队是ABLOOMY WiFi应用的主战场之二,决赛战场更是生死一线查杀、点刀、进攻等一系列激烈对战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精湛技艺及网速“快如闪电”的反应能力。期间,各选手龙争虎斗,激战正酣。一方面,战士们全神贯注投入战斗,如火如荼的“战场”上硝烟弥漫;另一方面,无线网络运行始终平稳而迅速,为各位“战神”添枪补炮,稳定着大后方。

ABLOOMY 支持中
ABLOOMY 支持中

赛后,据ABLOOMY相关人员:“整个赛场我们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部署、调试等一系列工作”。也就是说,在本场赛事中,留给ABLOOMY工程师们部署无线网络及设备的时间非常短,在一天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完成整套无线网络部署,并确保了赛场无线网络的高效、平稳运行,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前面提到,无线WiFi的速度对依赖于无线网的游戏竞技比赛来说(诸如王者荣耀和狼人杀)至关重要,是克敌制胜的关键。但赛场内人员除了参赛选手,还有更多的观众接入无线WiFi网络,如果观众与选手共用同一个网络,接入人数的增加必然会拖慢参赛区的网速,观众的网络使用体验也会大大降低。那么,如何能做到两全呢?

两军对战,飞一般的网速

ABLOOMY采用独有的虚拟无线网解决方案将观众区网络与比赛选手区网络进行物理安全隔离,选手与观众各自优先接入相对应网络,互不相扰。同时,ABLOOMY提供开放、多方位的安全准入体系,用户接入网络时,可通过短信、portal、微信等多种认证方式,多重安全防护并击,防止了不法分子对赛场网络的恶意攻击,确保用户接入网络安全综合以上,从而保证了赛区网络的平稳、高速、安全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区用户通过赛方微信公众号认证后即可安全接入赛场免费无线WiFi网络,赛方微信公众关注度大为提升。赛方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用户发布第一手游戏资讯、赛事纵览等实时动态,满足游戏爱好者的信息探知需求。

比赛中
比赛中

分秒必争,丝毫不耽误选手们的冲刺

铁鹰锐士选手们在台上“冲杀”在此之前,ABLOOMY工程师们也在与时间竞技赛跑。本次赛事的多个游戏比赛分时段分别进行,为避免各赛区的网络被比赛完毕的选手占用,需要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将原先的密码批量重置,以确保赛时无线网络速率。ABLOOMY预先制定出了密码批量重置方案,一场赛事结束后,通过ABLOOMY云服务平台即可下发密码重置策略,迅速批量重置赛区密码,为新一场比赛顺利、按时进行提供了速度与时间保障。

强大阵容,ABLOOMY明星产品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ABLOOMY无线AP能够实现即插即用,灵活、迅速组网,这也是ABLOOMY工程师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部署、调试、测试的关键点之一。为确保万无一失,工程师们还为赛场选择了ABLOOMY的无线AP明星产品7516A。这款AP 7516A是原7313A的升级迭代版,其前身7313A曾在ABLOOMY服务的部分项目中创下近3年零维护,零故障的记录,被戏称为“史上较省心的无线AP”而7516A在继承7313A优良基因的基础上,综合性能更为优越,适用于室内不同场景下的WiFi覆盖,较高速率可达1167Mbps

本场赛事中,ABLOOMY以专业的技术水准和优质服务态度,以及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为ABLOOMY获取了赛方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同时,这也是ABLOOMY在游戏竞技比赛领域的一次完美的全新尝试ABLOOMY有能力在更多新的行业及未知领域不断开拓中,开启发展新纪元。

消息来源:ABLOO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