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好光伏”十大户用组件奖

2017-12-27 17:29 10092
12月20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好光伏”年度盛典在京举办。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荣膺“2017年度中国好光伏”十大户用组件奖。

镇江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由能源行业权威品牌 -- 国际能源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好光伏”年度盛典在京举办。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受邀出席,并荣膺“2017年度中国好光伏”十大户用组件奖。

左5为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代表
左5为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代表

近年来,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光伏生产和应用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国际能源网与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于2017年12月20日在京共同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展示、交流光伏产业先进技术、创新模式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探寻光伏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作为一个光伏产品及一体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成本优化、精细管理,努力打造“诚信、务实、高效”的中节能太阳能制造品牌。其户用品牌“节能优家”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好光伏”十大户用组件奖,这是对公司户用产品的认可。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作为大型中央企业 --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同样作为中国节能大家庭中的一份子,镇江公司始终怀揣着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感,并致力于使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为人类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中节能太阳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